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一片樹葉300字作文

一片樹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經過花壇旁的綠植帶,不經意間看到了一片樹葉,說實話,那片樹葉簡直普通得不能再普通,但就是因為它所處在的地方不一樣,是在樹的枝與葉的交叉處,看得出,這棵小樹已經被人壓過,再加上前幾日的雨水,小樹的樹枝,受了傷,葉似掉,似不掉,境況非常危險,但它用執着的一顆心,堅強的毅力,再加上老天的幫忙,在樹枝上倖存了下來。 

  我不知道我們人是不是覺得樹葉是死的,還是摘了不用受法律責任的緣故,走過,如果是空閑的話,總會伸出一隻手把樹葉拉住,用力一拔,然後用手把它粉碎,灑在地上,自以為是一種瀟洒的動作,行為美的生動細節,甚至懶於尋找垃圾桶,導致了地面上有了悲涼點綴的出現。 

  綠葉呈綠色,有痙脈,它們能生活的主要原因是通過痙脈將水輸進去,讓整一個葉細胞循環流動,更加生機,更加充滿活力,並進行光合作用。

一片樹葉 標籤:一片樹葉作文 我是一片樹葉作文 兩片樹葉作文 我是一片小樹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