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一片樹葉的期待600字作文

一片樹葉的期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期待你的珍惜!” 

我是一片枯葉。自從在寒冬中離開了樹媽媽的懷抱,我落到大地身上。我害怕,我孤獨,但是我看到了很多朋友,我跟他們被遺棄在一個角落裡,偶爾,風來了,他會包起我在半空中旋轉而升騰。 

五月一日 星期五 

今天,人們都歡樂地團聚。我充滿着期待,期待和小朋友一起歡騰,期待小朋友們抱抱我,但是我失望,小朋友們抱着的都是娃娃和零食,我受傷了,因為一個小朋友用腳踩我,我很疼,身上疼,心疼……節日,沒有歡樂。 

五月二日 星期六 

今天,人們都並肩接踵,推操着。我哀求風把我抱到馬路中間--我想引起小朋友的注意。 

我失敗了,我摔落在馬路上。“砰”,我聽到了我摔落的聲音,街上依舊如故,因為只有我聽到了我的呻吟。 

五月三日 星期日 

遍體鱗傷。風把我抱回來,流着淚說::“孩子,不要冒險,失望吧!沒有人會在意你,我就是這樣絕望的。”我?倘弧N頤揮性儷鋈ィ?皇悄??亍5?繳?擔?乙蚴萇斯?兀?皇O氯?斕氖奔洹N銥醋乓桓齷畋穆姨?男∨笥眩?⑽⒌匭α恕 

我知道我應該做什麼。 

五月六日 星期三 

大地的皺痕,花的清芳和草的露珠我都埋在記憶中。我很像記住小朋友,但我感受到小朋友的純真和呵護。我只有這一天的時間。我無力的呻吟。沒有痛苦,沒有哀傷,綠阿姨來了,她把我和我的同伴掃起來了。我輕輕地躺着,一不小心,我從簸箕中飄落下來。我輕輕地隨風飄拂,在空中搖晃飄蕩。恍惚間我感覺到我落在一個小朋友的手中,很柔,很暖,但我已經閉上了眼睛…… 

“期待你的珍惜”

一片樹葉的期待 標籤:一片樹葉作文 我是一片樹葉作文 兩片樹葉作文 我是一片小樹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