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活力板作文

活力板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滑活力板作文200字


  滑活力板

  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我喜歡游泳、打羽毛球、下象棋等許多課餘生活,現在又多了一項活動,就是滑活力板。

  星期天,我和爸爸到鳳凰公園,那裡可寬了,是滑活力板最適合不過的地方。一開始,,爸爸扶着我,慢慢的鬆開了手,然後又練上板,第一次我摔了一跤,第二、第三次......都同樣摔跤了,我要放棄時,爸爸說“堅持才能克服困難。”然後,我又繼續練了起來,經過我不懈的努力,我終於成功了,終於可以很好的控制活力板了。

  在滑活力板當中,我明白了做事要堅持,堅持才能克服困難,達到目標。


2、我喜歡滑活力板作文500字


“呼……哇,那個女孩滑的好快啊!”每當我看見大人們對我羨慕的眼光,心裡就十分得意,這全是滑板的功勞啊!!! 

 我的滑板名叫活力板,是它帶給了我活力和快樂。它是我在8月份買的。顏色是橙黃色,上面有一部分黑色的小點兒十分突出,是防滑的,底下的兩個小輪子靈活轉動,搖晃起來,像一條自由搖擺着的小魚,看起來,也十分美觀。 

 當時見到別人滑時,覺得很難學,可我買了后,天天練習,2天我就學會啦!覺得自己很是聰明,是個天才! 

 我學會滑板后,天天練習,學會了下深坎 …… 高難度動作,記得有一次,我和我妹妹到小區的很長一個坡上,準備好了后,從坡上放了下來,只聽到唰的一聲,感覺到一陣風吹過,哇塞,好刺激啊! 

 我滑滑板的技術越來越好,不管有多熱,天天都會去滑,因此小區里很多人都認識了我,有一次,我在下雨天冒險出去滑,因為地很溜,撲通一聲,摔了一個四腳朝天,“我的屁股啊”害的屁股痛了三天,我吸取了教訓,下雨天再也不敢滑了。摔跤是其次,主要怕摔壞了滑板!我每天回家會檢查一下滑板,還會抹一抹,保持乾淨! 

 我非常喜歡我的活力板,就算它被淘汰了,我重新買了一個后,會好好把舊的保管起來,因為它,帶給了我活力與快樂!

3、媽媽學活力板作文500字


活力板不是時下青少年們喜歡玩的遊戲嗎?媽媽學?站得穩嗎?看到我的題目,你一定會這樣發問。讓我慢慢跟你們講。媽媽為什麼要學活力板呢?因為媽媽看見我們玩活力板時,每個人就像飛起來一樣,所以媽媽很想學。 

  剛開始,媽媽很膽小。一站上板,就摔下來了,所以不是扶着我,就是抓着爸爸。後來媽媽乾脆扶着走廊的欄杆,站上板,再慢慢地從走廊的左邊滑到右邊,又從右邊滑到左邊。媽媽可開心了,說“我飛起來了!太好玩了!” 

  媽媽找到了感覺,就到客廳里練習。先練習站上活力板。一開始,媽媽站在活力板上,不摔下來了,可是板也沒向前或向後移動半步,她就好像一個木頭人一樣動也不動。我們全家人都笑得肚子痛,爸爸還說媽媽太重了,壓得活力板動不了。 

  媽媽放棄了嗎?沒有。她不放棄,堅持練習,一天,二天,三天,一個星期…… 

媽媽終於可以滑動活力板了!一米,二米,三米,四米……開始滑動時,風火輪亮一下就不亮了,然後滑動起來的時候只有一個輪亮,最後速度跟上來,兩個輪都亮了。 

  媽媽終於學會玩活力板了。媽媽萬歲!萬歲! 

  媽媽學活力板,不怕摔跤,堅持不懈的精神讓我知道,在今後的學習里不要被困難嚇倒,要勇往直前。加油!再加油!

4、我學會了滑活力板作文450字


  看到別人滑活力板的瀟洒姿態,我想:哇!滑得真好啊!看到別人滑活力板的得意勁兒,我想:如果我也滑得這麼好,那該多好啊!於是,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學會滑活力板。

  終於有一天,媽媽給我買了一個活力板,我開心極了。我迫不及待地跟着表哥去高筍塘廣場練習。他先讓我站在活力板上,可我在表哥的攙扶下怎麼也站不上去,後來毫不容易站上去了,一不留神,把我摔了個四腳朝天,我的心裡像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我咬咬牙又站了上去。表哥小心翼翼地扶着我,慢慢向前滑。我額頭上的汗像水珠一般往下滴。

  經過半天的刻苦練習,我漸漸能掌握平衡了。表哥牽着我的手也慢慢放開了,讓我自己滑。我摔下去,就立刻爬起來,就這樣站了摔,摔了站。不知道摔了多少次,我終於學會了滑活力板。

  我現在已經是滑活力板的高手了,偶爾也會在新手面前擺個很酷的姿勢。不過,我還是要提醒大家:絕招需苦練,功到自然成!

  重慶市萬州區紅光小學三年級:張笑寒


5、我學滑活力板作文100字


“白雲飄飄網.net”

  今天天氣真熱,火辣辣的太陽曬得我汗水直流。

  爸爸媽媽帶我去新華書店買了一個藍色的活力板,上面有漂亮的霹靂小子圖案,我很喜歡它。

  我會每天練習,爭取很快學會滑活力板。

“白雲飄飄網.net”

6、我的新活力板作文500字


我的新活力板 

  今天,是一個令我興奮的日子,那是因為今天媽媽給我買了一個嶄新的活力板。 

  這個板是一個游龍活力板,外型呈線條型,兩個板面用一根銀色的金屬條連接,條的頂端有一個類似於汽車方向盤的小紐扣。前後板面各有八個橡膠製成的條型墊。前面的板面最上端寫着“邊鋒活力板”,上面還有“邊鋒”的商標,上面是一對風火輪,板面的顏色是像蘋果一樣的紅色。真是一個漂亮的活力板呀! 

  抱着這個活力板,我第一個念頭就是學會滑活力板,活力板是一個鍛煉腰部和身體靈活度的一個非常好的“武器”,所以說滑活力板還是有益處的!開始學滑活力板了,我學別人滑活力板的樣子,左腳向後一蹬,誰知,這活力板好像跟我過不去似的,我一上去就給我來一個下馬威,我一屁股坐在了地上,剛想退卻,想起了一句名言:“成功不會走向任何人,而任何人都可以走向成功。”便打消了這個念頭,一次不行,再來!練了好幾次,終於練會滑板了。哈哈哈哈,我真是無師自通呀!現在,我滑的已經很好了,我的技藝真是一日日長進呀! 

  同學們,當你遇到困難想要退卻時,請你記住“成功不會走向任何人,而任何人都可以走向成功。”這句話,就一定能達到成功的彼岸!

7、活力板作文400字


前一個月,我爸爸給我買了一個活力板。這輛活力板的顏色主要是銀灰色的中間還有一條紅色的東西,這各活力板的外形很特別,不和一般的活力版一樣,一般的活力版都是什麼變形金剛形、什麼赤壁形……,而我這個是飛機型的前板和后板都是飛機形的,但是它卻叫火箭板,我百思不得其解,為什麼要叫火箭板。 

  因為我以前在姚瑞家裡玩過兩下子,所以一上活力板至少不會像某些人一樣摔得那麼厲害。不過我還是摔了一跤,感覺不是很痛又繼續大膽的玩了起來。不久后,我感覺這東西太費力了,而且速度也不是很快,就不想玩了。過了很長時間,我在家沒意思,就想去姚瑞家裡玩。本想騎自行車去的,但我是個糊塗鬼,把車鎖的鑰匙丟到哪裡去都不知道了,又看了看一個角落裡的活力板走過去仔細一看活力版上多了一層灰,我用抹布抹去灰塵。活力版還是像以前那樣嶄新。我就用它很快的到達了姚瑞家。 

  現在交通這麼發達大人有車,小孩也有“車”。不過幹什麼都要注意安全這個也是。上一年很多人就因為這個受傷了。

8、學活力板作文200字


  學活力板

  在晚上的街道上處處都有玩活力板的,那些比我小的弟弟、妹妹們摔倒了也不哭,在地上爬起來接着玩。他們真勇敢呀!那些比我大的哥哥、姐姐玩的特別好。我真羨慕他們。

  一天, 爸爸突然給我買了一個活力板,一開始不會玩上去就摔倒,摔倒了就哭了起來,我氣噴噴的說:“不學了,不學了。”爸爸說:“既然把活力板買來了,又怎麼能不學了呢?”我想:對啊,爸爸既然把活力板買來了我卻因為摔倒了而不學了,我是不是太自私了呢?於是我又爬起來從新站上活力板學起來。“咚。”我又摔倒了我沒有選擇哭,而是勇敢的從新站起來繼續滑。

  啊!我終於學會了—活力板!


9、我與活力板作文400字


我與活力板 

  活力板又稱活動板,又叫游龍板。它的身體分為兩部分,中間有一個圓體,這個圓體是用來連接活力板的兩部分的。 

  以前我的堂哥千里迢迢從深圳來到安遠,他帶了瓜子和糖等等等等,好多吃的。我心裡想:“家都快成“商店”了。”只有唯一一件東西不是吃的:“那就是活力板。”那時我還不知道叫什麼,我只知道不是吃的,是吃的早就拿出來吃了。他給我看了看,我就說那是滑板,哥哥說滑板也對,不過它的真正名字叫“活動板。”“知道了”我說。 

  今年寒假時,我就吵着鬧着要買活力板。我看到去年哥哥有,我就想買,今年我又看到魏楚越也有,就我沒有。於是爸爸就幫我買了一個活力板。雖然我不會,但有志者事竟成。我還是學會了,心裡可高興了。 

  我是這樣學的:右腳踩在前板上,左腳踏在地上走幾步,然後就跳上后板上,左腳搖幾下,板就會動,兩隻腳就這樣一前一後搖晃向前慢慢滑去。跌到了再爬起來,再跌再爬。皇天不負有心人,我終於學會了滑板。 

  我覺得學會了的滋味很爽。可我每天都想玩,不過沒時間,因為放學后的時間都被作業佔了。弄的我沒時間玩了。學會了也挺不容易,不過星期六和星期天我就能玩活動板了。

10、我學會了玩活力板作文700字


  我學會了玩活力板

鐵一小三(9)班  曹澤宣

  放暑假時,我到姐姐家去玩。姐姐有一塊活力板,一張五顏六色的板面平平的,踩在上面非常舒適。兩個閃閃發光的輪子,架在一張平平的板面下,看起來很帥氣。踩在活力板上滑行,就像踩着風火輪,在四處飛翔。看見了姐姐的活力板,我不由自主地羨慕起來。姐姐給我表演了幾招,使我更是目瞪口呆,禁不住鼓起掌來。我非常喜歡姐姐的活力板,便吵着要爸爸也給我買一塊,可是爸爸說我太小,等我長大一點了再給我買。

  等待是漫長的,就這樣日復一日,小姨也知道了這個消息,給了我一個驚喜:在我過生日時,送給了我一塊活力板。這使我高興得跳了起來。從小姨手中接過活力板,我便開始練習。我原以為活力板非常容易,可是上了板才知道要學會活力板是一件多麼艱難的事。我一跳上活力板,就砰的摔了下來,差一點兒摔了個四腳朝天。我不服氣,又一次上去滑,可它就像和我作對似的,我往東,它就往西,我往南,它就往北,就像一匹脫了韁繩的野馬,怎麼也不聽使喚,又一次地把我給摔了下來。我灰心喪氣地說:“原來活力板這麼難呀,我不學了。”爸爸見我垂頭喪氣的樣子,在一旁鼓勵道:“有志者,事竟成。周總理不是說過一句話,叫做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嗎?一定不要放棄呀!”聽了爸爸的話,我鼓起勇氣,再次扶着杠子,踏上活力板。剛開始,我非常害怕,心裡像打鼓似的“嘭彭”直跳,也摔了很多跤,流了很多血,但是我相信,這些血不是白流的。這每一滴血都是一個教訓,讓我不會再犯同樣的錯誤。我把這些經驗牢牢記在心頭,永不忘記。終於,我勤學苦練了幾天之後,我終於學會玩活力板了。現在,我玩得比風還要快呢。

  從玩活力板這件事中,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什麼事情都是有一定難度的,只要有恆心、有毅力,就一定能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