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答卷500字作文

答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個人在生活中有無數次答卷,考試中的答卷等。其實我們在生活中也時刻面臨這答卷。只不過我們不在意而已。 

  這是發生在我小學4年級的一件事情到了現在還清楚的浮現在我的眼前…… 

  這天,我的夥伴提議去爬山,大家都同意,可是我有點害怕,但還是恨着他們走了,上山期間,雖然有一些恐難,但是我都克服了。我們大家在山上遙望地面,一切盡收眼底,那種感覺難以用語言表達,大概帶了1個小時,我們就看是下山。 

  我跟着他們走,突然不知是誰提議從小路下去。我全然不知,也就跟着他們走,大概走了三分之一的路程,眼前的情景把我嚇呆了,前面只有一條小小的路,只有半個桌子那麼寬。兩邊都是深崖,如果一步踏錯就會有生命危險的。看着其他人一個接一個的慢慢過去。我心裡不知有多麼矛盾。在這種情況下。我將面臨這人生的考驗,人生的答卷。這一份卷子如果答錯後果將不堪設想,在我的反覆思考下,我決定從這裡過去。我相信我回答正確了。我慢慢的一步一步的走,跨出一步,再走一步,經過很多步我終於過去了。 

  人生就像一個答卷,考試完畢,一個人的一生,便決定在這答卷中。、 

  人生,一場特殊的考試,希望我們每個人都以平和的心去對待!也許,若干年後,我們會交出一份讓自己非常滿意的卷子。在這個時候,我們也就成功了,讓我們一起加油完成我們的試卷,去開創我們美好的未來……

答卷 標籤:答卷作文 滿意的答卷作文 人生也是一張答卷作文 一份滿意的答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