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第一份失敗的答卷400字作文

第一份失敗的答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年我的語文期未成績只考到了86分的低分。心中十分疑惑也十分難過,疑惑的是我的信心十分強烈,沒有一點兒90分以下的概念呀?心中也沒有一點兒看不清的前線。難過的是心中永遠有了一個底線,就是86的這個分數。 

雖然,我並不知道我將會面臨著一個什麼樣的痛苦,但是我知道這是我自己的錯。心想:“86分的答卷一定會令媽媽失望的。在文明少年中我也從第三名掉到了七名。唉!就是一念這差啊! 

  這是從開學一直到現在我考過最差的一次了。我心想:這個暑假的考試一定會使媽媽失望的。暑假的作業一定會增加一倍了。媽媽一定會失望的,當她懷着希望的時候,我卻考了86分。她一定在想:“,唉,我的孩子一定在閱讀方面又出錯了,作文也扣了3至4分,我怎麼教訓他。可是今年她——變了,她不再而三的打我了,而是跟我講道理說:“孩子,你這一次考砸了也沒關係,因為你儘力了,對嗎?”我哭了,一滴滴淚水掉進了我的心中令我的冷清的心靈中,讓火種擊碎的冰雹。我的心中彷彿燃起了信心的火焰。我的信心已為我鼓足了勁。 

  如果以後再次考語文測試的時候,我必需認真對待。這一份失敗的答卷改變了我人生的經驗道路。

第一份失敗的答卷 標籤:一份滿意的答卷作文 滿意的答卷作文 失敗的啟示作文 失敗的考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