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歡樂時光作文

歡樂時光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我的歡樂時光作文500字


        “姐姐,走了!快點!”弟弟已在樓下催我了。我這才快手快腳地收拾東西,跑下樓去玩耍。太陽公公拖着疲勞的身子回家,可是我、弟弟和朋友們都興沖沖地來到公園玩耍。我們都很珍惜黃昏的每一分、每一秒。黃昏是我們的歡樂時光。

來到公園,我們就像被解放的小鳥,自由自在地在公園裡玩樂我們在公園裡騎自行車,輸的一方必須請一方喝飲料,真好玩!當弟弟喊“開始”時,我第一個衝上前,以最快的速度騎到終點。這時遲,那時快,安真已在我的前面了,臨“走”時還不忘向我扮了個鬼臉。我氣得一蹦三尺高,就差幾步我就會到終點了!唉,算了,順其自然吧!

因為我在比賽時輸了,所以必須請他們喝飲料,反正我也喝了他們不少飲料。我騎自行車到附近的雜貨店去,買了幾瓶飲料,向公園騎去。到了那兒,朋友們眼神充滿了期待。我懶洋洋地把自行車泊好,才把手中的飲料遞給他們。我們圍了個圓圈,像辦酒席般喊了一聲“飲勝!”,然後一口氣把飲料喝完。

天色漸漸暗了下來,我、弟弟和朋友們告別後,像螞蟻般回窩休息。回到家,我舒舒服服地洗了個澡,拿起一本小說,一屁股坐在沙發上,一面聽古典音樂,一面看小說。我沉浸在書海中,不知時間的流逝。

時間像火箭一樣飛過,一眨眼,已到了八點。唉,真掃興!我的歡樂時光就在這時劃上句點。我得上樓去溫習功課、做完功課才整理書包。

我非常期待每一天黃昏的到來,與朋友們共歡樂。


2、在母校的那些歡樂時光作文700字


  親愛的同學們,敬愛的老師們:

  下午好!今天我要演講的題目是在母校的歡樂時光!

  在母校的時光,數十年如一日,這時光是十分珍貴的!母校是我們加油團,在幕後給我們加油;母校是我們的港灣既溫暖又愉快,母校是個歡樂遊樂園,好與許多人在一起玩耍;母校是一個互聯網,好在這兒交上許多的好朋友。

  我在五年級時寫了一篇作文,在深藍教育我寫了一篇差不多的作文,那裡的周老師要我打出來,我就拿我在學校寫的作文發給了周老師,結果周老師把我的作文發到了蕭山日報,十分幸運的是,我的作文居然發表到了蕭山日報,但這是在深藍教育這一版面的,我只是和深藍教育的同學在PK,而不是在與全區的同學在PK,所以如果是和全區的的同學比,我估計連個排名都沒有,但終究我還是小小的成功了!我也同時要感謝瞿老師對我的教導,我要對您說:“謝謝您瞿老師,因為有您的教導,讓我學會了怎樣才能寫出更加好的作文,而且還可以刊登上蕭山日報,我以後一定會常來看看您的!”

  我知道您為什麼要我去您辦公室門口站着寫作文了!您不是要我去您辦公室丟臉,您是想讓我在那樣的環境下寫作業能讓我早點寫完作業,那麼就可以下課玩耍,也不用一天到晚拿着筆在位子上做作業,瞿老師我並不想要故意讓您留下來陪我,我也並不是故意不寫好作業,而是我總是控制不了自己,儘管我努力不讓自己去看別人,可是這好像一點也沒用,甚至我用紙塞住耳朵,希望能兩耳不聞窗外事,唉,他們玩耍的聲音也實在太大了,我聽了更想去看了,以致於我的作業越做越慢了……這樣我就到您辦公室門口“站崗”了。

  親愛的母校我一定會回來看您的,親愛的老師我一定會回來看您們的!

  浙江杭州蕭山區杭州市蕭山區第一實驗小學六年級:施源


3、歡樂時光作文600字




  體活課剛結束,女生們陸續感到下起了雨,再仔細一觀察是冰雹,“啊”我們幾乎同時大叫起來(這裡可以用異口同聲來形容),也許是真的太激動,太興奮了,這叫聲引起了許多同學的注意,大家有意識地想“下冰雹了”。我們這些浪漫主義者更是欣喜,乞求上蒼給我們下一場大雪,好一個“情深深雨蒙蒙”   這可口的午飯自然不認真對待了,我們急急地嚼上幾口,就迫不及待地向下沖。外面是一片蒙蒙的小冰雹的世界,雖然不是雪,但也有那種格林童話的味道。緩緩地漫步在跑道上,我們溫暖一行四人,很是快樂。小小的冰雹掉下來,輕柔地打在衣服上。不久,我們一回頭,操場上已都是興奮的孩子了。每個人的頭上都鑲上了一層冰,身上都布滿了冰雹,簡直就是一個個“白雪公主”,“白馬王子”。人越來越多,顯然小小的操場裝不下我們的興奮,快樂了。   冰雹越下越大,感覺到了隱隱的痛,大家可不想把老天賜給我們的天氣浪費,儘力保留這美好的時光。我們玩起了小時侯幼稚無比的“老鷹抓小雞”,還記得在小學無約束的作文里是這樣描寫的:“老鷹在前面虎視眈眈地盯着小雞,母雞儘力展開翅膀保護小雞,小雞也嘰嘰喳喳地躲啊躲”竟沒料到這幼稚無比的語句卻把我們此時的情景描繪得淋漓盡質。   有些同學解下帽子,圍巾,摘下雨傘,一圈一圈瘋狂地跑着。雖然他們明白冰雹早晚會融化,但畢竟他們是在“捕捉”單純,美麗的時光。    “都初一了,還這樣幼稚”教導主任是再也不會體會我們的心情了。瘋狂了半個多小時,每個人的目光都在彼此告訴彼此:其實,我們可大可小,單純,幼稚和無暇——

4、國慶的歡樂時光作文600字


  國慶的歡樂時光

  董向欣

  在這秋高氣爽的秋季里,我們有贏來了令人暢快心儀的國慶節,我當然要好好的慶祝一下。在這8天的假日中要徹徹底底的放鬆自己。我的目標就鎖定在—重渡溝。

  經過短短几個小時的奔波,我們終於聽到了泉水叮咚嘩啦的聲音,聽到瀑布一瀉千里的聲音,聽到了遊客們激流歡叫的聲音。讓我迫不及待地拉着爸爸排隊買票。我們終於進入了重渡溝裡面。我呼吸着山裡的空氣,清新流進心底!我們不再陶醉在這外邊,立刻出發進入裡面開始了我們的旅程。

  我們開始爬山了,山的旁邊一直有嘩嘩的水順着山下而行,我看着這純凈的水不禁摸了一下,頓時,一陣涼爽竄入心中,水中的石頭經過了清水的洗滌變得光亮。我向前望了望,看着這高大聳立着的山一個接着一個連綿起伏着,我真想一下子飛到山頂,讓山被我踩在腳底下那種“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俯視一切的感覺。我們輕鬆、愉悅地跨過一個個樓梯,不知不覺在半山腰我們看到了我們第一個照相的地方—大瀑布。看着泉水從山上噴涌下來,形成了這個一瀉千里的瀑布。我一靠近,勞累瞬時不見了,我們擺盡了各種姿勢和這個瀑布留下了紀念。我們準備向山頂出發,剛爬了一會,我就累得不行了。看着家人一個個把我甩在後面,我咬了咬牙,追上了他們。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山頂映入眼帘,我用盡最後的力量爬上了山頂。我扶着欄杆一下子坐下了,我只知道,我虛脫了。我家人也不例外。看着還在下面蠕動的人群,一陣自豪油然而生。山終於被我踩在了腳底下。

  這次重渡溝之旅,我嘗到了俯視一切的感覺,它為這次的國慶節添上了一抹歡樂的色彩。

  初二:董向欣


5、依偎着的歡樂時光作文800字


  我別出心裁的選擇公園紀念碑上第二階最右邊的一塊地方,然後把背毫無顧忌地以為在紀念碑岩石上,眼皮下是比較長的走台,如果你夠瘋狂,可以想走T台一樣,向前走幾步!不過我可沒有那股興緻,即使喜悅但卻出奇的寧靜!

  陽光還是一如既往地從枝葉縫隙灑落下來,到處是明亮的一片!地上斑斑妖冶的陰暗錯落的點,其實是樹葉有意的神秘,彷彿是漆黑的夜空,璀璨的群星散發逸動的光芒!但是我怎麼又聽見,是陽光溫存地與樹葉親吻,已至於我能夠看見他們親吻的痕迹!溫存地,無聲無息地交融,那舒服的呼吸,環繞在我們的耳系!

  有限的視覺是一片你擁抱不了的藍天,但為什麼,我卻想哭泣!不是不是,為了天空的愛而哭泣!她是多麼樸素,把我緊緊的裹在她的懷裡!好想飄飛上去,飛到她臉上那絲白雲,撫摸那,別人看不見的滄桑和從容!可惜我飛不到那邊兒去了,但是我伸出雙手,她的面容就在我的眼前!我只得心存感激的安靜下來,受着她無時的呵護!

  時光的痕劃過星河,留下了紋,造就了眼前這條曲折,這小路!可以在兩旁碧綠的草坪延伸到遼闊的草原去,可以延伸到我的內心裡去!哪怕那裡有過風吹雨打的痕迹,哪怕昨日瑰麗的朝霞失落於退潮的堤岸,哪怕遼闊的雄歌消失在山巔的藍天!明天的我們,將再次收穫一個黎明的希望!只因大自然不時地賜予於我們生命的希望和啟迪,像那兩旁的草坪,如果沒有雨的滋潤,哪來的青翠欲滴,如果沒有風的鍛煉,拿來堅固的根基?

  西面是一面高大的牆,牆邊種着幾棵樹!是不是松樹?只是知道他們沒有了松柏青綠的外衣,卻有着比他們更為高大的身軀!象山窯里默默守望的老人,風琢雕出一道道深壑!兩眼睜出一點點的星光,讓心裡的期盼流出眼外,濕潤我們的心!他們很安詳,陽光穿過他們搖曳的長長的灰色枝條,緩緩的,猶如一曲寧靜的曲子,不自覺地舞動着生命的真諦!幾隻行都的小鳥,不時從這裡飛到那邊,它們也很安靜,連鳥兒,也不忍心破壞這裡的安謐!

  愛爾蘭笛曲一直幽幽飄蕩在我身邊,洗滌着心靈,難忘啊,依偎着的歡樂時光!


6、我和爸爸的歡樂時光作文500字


  今天媽媽值夜班不在家,誰和我玩呀?我看了看旁邊悠閑的爸爸,急忙問:“您能陪我玩會兒嗎?”爸爸爽快地答應了。

  “一不許動,二不許笑,三不許露出大白牙!”我一邊說,一邊將枕巾放到臉上,哈哈!這下爸爸可看不見我的表情了,我太聰明了……,過了一會兒,我才發覺有點不對勁,我同樣也看不見爸爸呀,糟糕!我嘴裡急忙喊“暫停!”爸爸在一旁笑着說:“我剛才一直在動,你沒看見嗎?”“不玩這個遊戲了,沒意思”我假裝生氣地說。

  經過商量,我們決定玩“枕巾大戰”,每人的武器就是一條枕巾,趁爸爸不注意,我偷偷地藏了一條枕巾,又在床上用被子建了一個“堡壘”。用手拿枕巾容易被爸爸搶走,不如把枕巾綁在手錶上,《弟子規》裡面有句“事勿忙,忙多錯”,為了避免出錯,我不慌不忙地綁枕巾。“開戰!”一聲令下,我向爸爸發起了強烈的進攻,爸爸也毫不示弱,我們打的天昏地暗,不是杯子倒,就是裝飾滿天飛舞,床上一片狼籍。

  天黑了,我看了看手錶,時間不早了,就很不情願地從牙縫裡擠出兩個字:“停——戰——”,爸爸高興地說“睡覺嘍!”

  這是我和爸爸度過的最快樂的一個晚上,聽爸爸說,我在夢裡還咯咯的笑呢……

  三年級:l李天添


7、歡樂時光作文600字


今年我在農村過年,頭一次體會了農家過年的喜慶和歡樂。 

  三十的大清早,公雞啼叫,吵醒了正在熟睡的我。雖然天氣很冷,但是我依然快速的起床穿衣。各家個戶把一掛掛鞭炮挑在杆子上,點燃芯子,如雷貫耳的響聲,真有點炮的感覺。一向不放鞭炮的我,想大顯身手,可是一聽炮聲便打了退堂鼓,臨陣脫逃了,但心裡還是挺高興的。 

  農村過年當然少不了逛集市。我和姑父去了岔河集市,那裡人山人海,車水馬龍。有賣水果的,有賣菜的,還有許多飾品,眼前琳琅滿目。集市上最富有特色的地方小吃很多很多,一去不僅大眼福,也會大飽口福的,我和姑父買完所需物品,心想:這下年夜飯真所謂是雞鴨魚肉蝦樣樣俱全,雖然不是滿漢全席,但也是很豐盛的年夜飯了。 

  回家嘍!我看見叔叔、大爺們來貼對聯了,看着紅底黑字的對聯和“福”字,心裡真按耐不住那股激動和高興的勁兒,盼望着除夕之夜的到來。 

  下午,媽媽、奶奶和姑姑們正在包年夜餃子,裡面包着許多餡兒:花生、糖、棗、還有錢吶。我實在是太累了,便回屋睡了一覺,期待着吃上香噴噴、熱騰騰的餃子。 

  晚上,開始吃年夜飯時,大家又說又笑,歡聲笑語,敘說著一年的財運好事,談論着明年要做的大事。大家邊吃邊說,沉浸在歡樂的時光中。 

品嘗完豐盛的年夜飯,我們坐在床上,一同收看春節聯歡晚會,磕着瓜子,吃着橘子,不知不覺地度過了四個小時了。12點到了,門外點起禮花,放起鞭炮,猴年真的到了。我激動不已,心中的千言萬語,都在此時此刻,被鞭炮聲聲震了出來。 

  隨着滿天綻放的禮花,我的理想和夢也一直升到了天空,去告訴了星星、月亮…… 

  這一天是我最開心的日子!


8、歡樂時光作文600字


今年我在農村過年,頭一次體會了農家過年的喜慶和歡樂。    

  三十的大清早,公雞啼叫,吵醒了正在熟睡的我。雖然天氣很冷,但是我依然快速的起床穿衣。各家個戶把一掛掛鞭炮挑在杆子上,點燃芯子,如雷貫耳的響聲,真有點炮的感覺。一向不放鞭炮的我,想大顯身手,可是一聽炮聲便打了退堂鼓,臨陣脫逃了,但心裡還是挺高興的。    

  農村過年當然少不了逛集市。我和姑父去了岔河集市,那裡人山人海,車水馬龍。有賣水果的,有賣菜的,還有許多飾品,眼前琳琅滿目。集市上最富有特色的地方小吃很多很多,一去不僅大眼福,也會大飽口福的,我和姑父買完所需物品,心想:這下年夜飯真所謂是雞鴨魚肉蝦樣樣俱全,雖然不是滿漢全席,但也是很豐盛的年夜飯了。    

      

  下午,媽媽、奶奶和姑姑們正在包年夜餃子,裡面包着許多餡兒:花生、糖、棗、還有錢吶。我實在是太累了,便回屋睡了一覺,期待着吃上香噴噴、熱騰騰的餃子。    

  晚上,開始吃年夜飯時,大家又說又笑,歡聲笑語,敘說著一年的財運好事,談論着明年要做的大事。大家邊吃邊說,沉浸在歡樂的時光中。    

品嘗完豐盛的年夜飯,我們坐在床上,一同收看春節聯歡晚會,磕着瓜子,吃着橘子,不知不覺地度過了四個小時了。12點到了,門外點起禮花,放起鞭炮,猴年真的到了。我激動不已,心中的千言萬語,都在此時此刻,被鞭炮聲聲震了出來。    

  隨着滿天綻放的禮花,我的理想和夢也一直升到了天空,去告訴了星星、月亮……    

  這一天是我最開心的日子!

9、歡樂時光作文300字


去年暑假,爸爸帶我和院子里的小朋友到武漢中山公園玩。    我和小夥伴跑東跑西開心極了,一會跑到花叢里,一會跑到游泳池邊。只見滑道伸向水中,小船坐着浪花衝進水中,笑聲在水中散開。突然聽見“啪”的一聲,一個小朋友坐在了水路上,褲子濕透了。瞧着瞧着,一不留神我也滑倒了,“ 哇!這下你慘嘍!”朋友議論着說。可我們還是在笑個不停。    一會我們跑到了花園裡,只見草地上到處開滿鮮花。有的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低着頭;有的像一個個小公主穿着五彩裙在風中跳着美麗的舞蹈……小樹們舞動着嫩綠的葉子,小鳥在林中唱着歡快的歌兒……我們完全陶醉了。    啊!這是一件多麼有趣的旅程啊!     指導老師:廖燕平

10、我的歡樂時光作文400字


我 的 歡 樂 時 光 

  helen 

  早上,我們車隊沿着虎頭山海堤岸緩慢地行駛,放眼望去,茫茫的大海一望無際。遠處,水天相接的海平線上飄蕩着小帆船;近處,一排排波濤翻滾,一朵朵浪花飛濺。我們急忙下車,捲起褲子,跑向大海,海水不時地哈着我的小腳丫,使我不禁笑了起來,我慢慢地走進海水,海浪一會兒把我舉上浪尖,一會兒把我輕輕放下,在這一起一伏中。我體會到大海給我無限的樂趣!  

  我們成群結隊在沙灘上做起沙雕,有的像老虎,有的像烏龜,有的像山林、、、、還做了一個大城堡,我們撿海灘岸上的貝殼來裝飾城堡堡頂和圍牆,顯得格外好看;而我們的小手沾滿沙子,頭髮被海風吹得亂蓬蓬,你看我,我看你,看看城堡,禁不住哈哈大笑。 

   下午,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虎頭山海景。時至今日,春遊中的歡聲笑語依然回蕩在我的耳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