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逃避面對800字作文

逃避面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常常有人說,生活中的困難是常有的,只要勇敢那面對,什麼都會過去。但是,為什麼我的困難卻永不會終止,而且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我知道認識不能選擇命運選擇生活的,但是,為什麼老天這麼不公平?

  我可以不要榮華富貴,但是我想要一個讓我棲息的港灣。

  我可以不要豐衣足食,但是我想要一群讓我溫暖的家人!

  人家說,命運是不能改變的,命運把我在自己手上,之後,就一遍遍的講述霍金,張海迪的故事。可是,我則認為,命運就是命運,它是不可抗拒的!我不想學習那些偉人,自強不息,我要的指示一點點微乎其微的幸福而已,但哪怕就這一點點,對我來說也是奢侈的。

  我並不偉大,但為什麼我要去面對命運的無情的面龐?

  我並不堅強,但為什麼我一次又一次的被送入深淵?

  我並不完美,可為什麼所有人對我都力求完美?

  只因為,我並不偉大,並不堅強,並不完美!

  命運,對我來講是可怕的,它決定了我的一生,我沒有選擇的餘地,我不能反駁,我不能抗爭,我必須按命運的指示一步一步照做,原因很簡單,因為命運是我無從把握的。

  我只要在生活中默默感受着自己那一絲幸福就行了,可是也許記載我命運的那個小冊子上沒有如此美麗的傳說。

  我並不擁有快樂,因為我的命運討厭快樂。

  我並不擁有幸福,因為我的命運討厭幸福。

  我並不擁有親情,因為我的命運討厭親情。

  我並不擁有祝福,因為我的命運討厭祝福。

  我並不擁有一切一切,因為我的命運討厭所有的一切。

  於是,我就要聽它的,我要用苦澀的微笑代替沉痛,我是可悲的,因為連我自己都不會欣賞自己,而那又會有誰能欣賞我這樣一個人呢?

  實際,我一直在逃避,我不願意麵對現實,因為那太冰冷了,我怕冷。逃避生活,逃避言論,逃避現狀,就是我的最佳闡述。我不會自己去解決問題,當然,我也不想,因為逃避要比面對輕鬆。是啊,我很懶,懶到我只想睡覺,就這樣一直睡過去,一直!!!!!!

  那樣,是不是就可以逃避命運,不再面對?



逃避面對 標籤:逃避作文 面對作文 當我面對挫折的時候作文 微笑面對失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