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為我驕傲1000字作文

我為我驕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我為我驕傲,那是為啥呢?我可是很容易緊張的人噢!平時在老師那背書緊張,在家和不熟悉的人說話緊張,在校參加比賽更是緊張……總而言之,我就是個容易緊張的人。

  記得我在浙江讀書時,學校選拔合唱隊隊員,我那時也酷愛唱歌,於是我報了名,沒想到我被選上了,還安排在演唱隊的最前面。經過一段時間的練習后,我們三十多人終於可以去玉環縣參加比賽了。那天,我們都格外的高興,老師幫我們梳好頭,描上濃眉,塗上口紅,擦上胭脂,畫上眼影,我們紛紛換上白綠相間的裙子,隨老師來到比賽場地,面對五顏六色的燈光,台下喧鬧的人們,還有對着我們的好幾台攝像機,我緊張得身子不住地顫慄,致使在演出中竟然跑了調,結果我們的表演只獲得個三等獎。賽后,同學們都埋怨我,我也鬱悶了好幾天。

  今天該我主持課前三分鐘了,我看了一下課程表,還好下午有節信息課,我可以上網去查查資料,好好準備一番。我上網找來了一些十分有趣的腦筋急轉彎,答案是那麼的出乎意料,又好笑有古怪。

  上課了,我雙腿哆嗦個不停,心跳也好像加快。我看了看準備的材料,微笑的點了點頭。不一會兒,老師進來了,我忐忑不安的走到講台前,首先問大家:“你們覺得自己聰明嗎?”有的同學驕傲地說:“還可以。”還有的同學謙虛地說:“一般般。”我笑着說:“那我就出幾道腦筋急轉彎考考大家吧。”雖然開始有點緊張,但我還是表現得很大方。剛開始我除了幾道簡單的題,沒想到大家都答對了,我不禁說了句:“真聰明。”大家都笑了。緊接着我又出了幾道十分困難的題目,比如“後腦勺受傷的人怎麼睡覺?”這下可把大家難住了,大家抓耳撓腮,冥思苦想,有的說躺着睡,還有的說在床上睡,可惜都答錯了。看到大家實在想不出來,我不得不告訴大家答案是閉着眼睛睡覺。大家都“??rdquo;的一聲,“原來是這樣”,邊說邊哈哈大笑起來,看到大家都很開心,我也放開了,不再感到害怕,也不再緊張了。結束后,我還用肢體語言表達了“吉祥如意”,以表對大家的祝願,沒想到大家也猜對了,我實在是太開心了。結果我得意忘形,高興地說了聲“謝謝”就離開講台了,連活動總結就沒進行,真有點遺憾。不過,老師和同學對我的主持給予了高度評價。

  我終於不再緊張,我終於勇敢地成功地做了次主持人,驚訝的同時心裡更是樂開了花。

  現在我和以前可不一樣了噢!我為我驕傲。(輔導教師郭瓊英)

  秭歸縣泄灘中學初一:向艷



我為我驕傲 標籤:我驕傲作文 我為自己的選擇驕傲作文 祖國,我為你驕傲作文 我為你驕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