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為我的爸爸而驕傲500字作文

我為我的爸爸而驕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爸爸是一名普通的人民警察,他的個子很高,走路總是昂首挺胸,做起事情更是廢寢忘食。

  今天,我和爸爸一起來到了他的辦公室。我發現爸爸的辦公桌上有堆積如山的記錄,我想這大概是爸爸一年的所有材料吧。下班了,爸爸帶我去游泳,可是我們才下水幾分鐘,爸爸就接到了報警電話,說有人打架了,爸爸連忙把我從水裡拉了起來,疾步如飛地趕去現場。過了一會兒,爸爸和叔叔把打架的雙方和在場的人帶回了派出所,對他們進行逐一詢問。不知不覺我的肚子“咕咕咕”地唱起了空城計,食堂的鐘聲也響了起來。我迫不及待地去叫爸爸吃飯,當我跑到他的桌前,我再次被驚呆了,他的辦公桌上又多了一疊記錄,我又想了想自己每天寫一兩頁作業都直叫難寫,再看爸爸竟為了一個案子,就會寫這什麼多材料,我感到很羞愧。過了一會兒,我又叫爸爸去吃飯。可是他斬釘截鐵地說:“你先去吃吧,我忙完了再去。”直到晚上十二點多鐘,爸爸才拖着疲憊的身軀來到食堂,吃下那早已冰冷的飯菜。

  雖然我的爸爸是一名普通的基層警察,為了維護社會治安乾的都是一件件平凡事,但是我愛我的爸爸,我愛爸爸的那種敬業精神,更為爸爸所做的那一件件平凡事而感到驕傲驕傲。

  六年級:?禾?@?



我為我的爸爸而驕傲 標籤:我為自己的選擇驕傲作文 祖國,我為你驕傲作文 我為你驕傲作文 我為你感到驕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