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是女孩我驕傲700字作文

我是女孩我驕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大人們常說:“男孩是家裡的頂樑柱,女孩是弱不禁風的一根草。”每當聽到這樣的話,我傷心極了,因為我是一個女孩。(立場明確,為下文做好了鋪墊)

  為什麼在大人的眼中,男孩好,女孩不好呢?我覺得女孩並不比男孩差。雖然男孩在處理事情時態度比較鎮靜,但他們在學習生活中卻沒有我們女孩細緻。男孩淘氣,經常打架,成績也不理想。而女孩呢?什麼班幹部、組長都是女孩,每次考第一名的還是女孩,(說話有理有據,點明自己的觀點)怎麼能說女孩不如男孩呢?

  在家裡,有了女孩家庭才變得溫馨。每次爸爸媽媽下班回家,第一個給他們倒水捶背的是誰?每次買完東西,第一個幫助他們提東西的是誰?每次考完試,第一個給他們拿回好成績的又是誰?(一個個問句的答案呼之欲出,再次證明了自己的觀點)在班裡,有了女孩班級才變得出色。每一次秋季運動會為班爭光的是女生;每一次做值日的是女生;每一次幫助老師報本的還是女生。在社會,那些無私奉獻的是女人,那些為國爭光的是女人,那些默默工作而不求回報的還是女人。所以,我覺得女孩並不比男孩差,(觀點明確)那次的一件事,就完全可以證明。

  有一次,學校舉行踢毽子比賽。因為重男輕女,所以學校決定讓每個班的男生先比賽。男生們自豪地走到賽場上,老師們也對男生投去了希望的目光,好像全班的希望都寄托在男生的身上了。可是,說他們男生笨還真是笨。全班選出來的十名男生卻一共才踢了一百六十個。老師搖搖頭,覺得我們班級取得好成績已沒有希望了,倒數第一的“寶座”是坐定了。可是,當我們女生比賽時,十名女生一共踢了四百多個,逃離了倒數第一。看!女生並不比男生差吧,關鍵時候還是女生為班級爭了光。瞧我們女生有多棒!

  我是女孩我驕傲!在當今的社會上,男孩女孩不需要再用一條三八線分離開,男孩女孩應該保持正常的交往,純潔的友誼,這樣才能讓我們的世界更加和諧美好。

  )

  初一:追夢星空



我是女孩我驕傲 標籤:我驕傲作文 我是女孩作文 我是女生作文 我是壞女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