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身在福州,我自豪,我驕傲!900字作文

身在福州,我自豪,我驕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我們福州路小學是一所花園式的學校,學校的四周群山環繞,綠樹成蔭,彷彿置身於天然氧吧中。一走進校園,一陣陣淡淡的幽香就撲鼻而來,春天嬌黃喜人的迎春花張開笑臉,夏天五顏六色的薔薇花爬滿校園,秋天千姿百態的菊花傲然怒放……漫步其間,總會感受到一份勃勃的生機。

  2008年,對於我們每一個福州路小學的孩子來說,都是極不平凡的一年。因為我們的學校擴建了!擴建后的學校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不信?跟我走一趟來看看吧!

  一進校門,一個寬大的電子屏便展現於我們的眼前,一句句充滿溫馨的問候語令人心情舒暢。走進教學樓,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面“微笑牆”。你看!一棵棵茂密的生命樹上,同學們一張張可愛的笑臉多麼燦爛,多麼幸福,讓你也忍不住跟着笑起來,自信、快樂地迎接新的一天。順着“微笑牆”往前走,就來到了一樓的“師生餐廳”。我們的餐廳可大了,能容納四百多人呢!那排排整齊的翻轉座椅,那乾淨整潔的桌面讓人賞心悅目。每天中午,我們老師同學都在這裡吃着美味午餐。我們的午餐非常豐富,有白生生的饅頭、米飯、新鮮的綠色蔬菜,還有香噴噴的排骨、魚肉。噢!對了,還有我最愛喝的西紅柿湯、紫菜蛋湯呢!我們在這裡靜靜地吃飯,就像一位位小紳士、小淑女。

  順着台階往上走,在二樓走廊東頭,是學校剛剛為我們營造的休閑天地——“學生驛站”。玻璃隔斷上鑲嵌着幾朵顏色不同、形態各異的小花,給它添加了幾分色彩。在黃色的小坐台上錯落有致地擺放着幾個卡通坐墊,給人一種休閑、隨意的感覺,讓溫馨的休閑驛站充滿了童趣。午飯過後,我經常會和小夥伴一起來到這裡——說說心裡話,講講趣事,愉快地嬉戲、玩耍。瞧!小坐台的兩邊有序地放着兩個可愛的蘑菇彩椅,坐在“小蘑菇”里,透過窗戶,可以看到小山上雪白的槐花開放了,幽幽的香味飄進來,閉上眼,香味也飄進了我的心中……

  今年的“六一”我格外高興,因為我們的慶“六一”活動是在學校剛剛擴建的四樓多功能廳舉行的!我們的多功能廳有四五十米長,二三十米寬,中間的大舞台可以讓同學們表演節目,舞台的左面是調控播音室,右面的小走廊則是讓演員們上台下場的方便通道。三百多個軟排座椅中間都有一個可以收縮的小型桌子,多功能廳真是裝備齊全,富有現代氣息呀!

  我愛我的學校,愛它的美麗,更愛它日新月異的新變化!身在福州,我自豪,我驕傲!

  指導教師:張立珍



身在福州,我自豪,我驕傲! 標籤:我自豪,我是中國人作文 身在福中作文 我驕傲作文 我自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