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在月球上的一天1300字作文

我在月球上的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月球:多麼的美妙,2080年的今天我終於要去探索月球了!!!

  走進飛船后,吃了一頓飯。“地點已到達,請下達命令。”飛船說道,“開艙,走時我叫你吧!”我摸了摸飛船的頂。我和眾多教授和我走下飛船。

  “哇,真美啊!”我們異口同聲的說。我們走着走着,突然一位說:“我們幾十年的心血最終還是沒有白費啊!”“是啊!”我們其答。

  走在月球那不平滑的地面上,總有想一飛沖頂的想法,可是為了安全起見,我們還是沒有去做冒險。走着走着我們“哇!!!太美了!!!!”的一聲后以百米衝刺跑了過去,我們摸着那個白色的可愛東東。摸上去綿綿的,而且感到很舒服。突然一個微小的聲音傳出來,雖然聽不懂但可以聽到聲音。然後我們拿出翻譯機的超級版:翻譯機器人(可以隨意帶着走的)。聽了機器人的翻譯后,我們才明白了原來是一直外星生物在這裡造屋。正在我們討論着這外來物的來歷時。一個小小的東西以每秒10倍的速度擴大,10秒以後我看到了一個外來物的樣子:大大的頭,小小的身子,似沒四肢又似有四肢的樣子,那手一收一縮的樣子真有趣。“不由為我的樣子奇怪而感到神奇,其實你們也可以的。”“什麼,我們也可以?”“是的,只要你們把骨頭去掉,然後還得掌握身體的自我行動就可以了,不過這是很難的。”“你們跟我來。”外星人說。我們將信將疑得跟了去。

  後來到了一個圓坑裡,他念了十幾句咒語我們便跑到了一個超大的實驗室里。他給我們看了許多正在去骨的生物。那個外星人說:“在這些機子里去骨的人都可以和我一樣,只不過他們剛開始不會特別的熟練,以後習慣就好了。”然後他又給我么你講了他的來歷:他們以前在另一個星系中,也就是在黑洞的另一邊住着,可是有一天國王的兩個兒子為了爭王,就打了起來他們組織了幾萬人口他到了黑洞中就在月球住了下來。然後我們請教他為什麼能變大變小,他說是有一種變大小手電筒能讓無論什麼都可以這樣變化,這是因為一次意外而成功的。然後我們又問他那白色的綿綿的東東是什麼,他回答:“是一種裝糧食等東西的房子,那種房子可以把東西變小,變成它裡面的容積那麼大,而其無論什麼東西都會不斷增多。”然後他又帶我們去參觀了一下他們的城市:高大雄偉的80層的高樓都只算低等的。而那些看起來不是特別高的樓確是最高科技的。他告訴我們那些低的樓其實只是降低了,而且有的還是超級樓房,他們能讓人進去后就縮小很厲害的。

  一看錶,都10點了。我們給那外星人說我們必須回去了后,他說:“等等,我去去就來。”他來以後,拿了一個黑色的袋子。他說:“這裡裝滿了我們的許多發明,你們好好珍惜的用和探究其中的奧秘,這一邊的東西大多都有說明哦!”他把我們送出去后,給我們說了聲再見就走了。在飛船上我們提高了速度。有一位說:“那個外星人給我說,他們的咒語在哪裡都可以用,他給我說見我們是好人就給我說了他們的咒語是:‘我要去家鄉’10遍,必須快速讀。”我們大聲歡呼:“我們地球人終於由外星朋友了。”

  “叮鈴鈴,叮鈴鈴!”起來后才發現是一場夢,我想:就算是一場夢,我們都要一定努力實現!為了實現夢想和交到外星朋友,我們都得努力!

  陝西省合陽縣城關鎮城關中學初一:李卓飛



我在月球上的一天 標籤:我在月球上的一天作文 在月球上的一天作文 在月球上作文 我在月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