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在月球上的一天700字作文

我在月球上的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夜晚是那麼寧靜,那麼迷人。我一人躺在草地上,靜靜的看着天空,就像哪個調皮的孩子,一不小心打翻了墨水瓶似的,把天空都染藍了。幾顆星星還不時的對着我眨眼睛。看着,看着,我沉醉了……

  我乘着飛天掃帚,來到了二零三一年的月球。我被眼前的一切驚呆了。空氣那麼清新。這裡的房屋多麼高大,豪華。大街上一塵不染,窗明几淨。沒有一個人在地上亂扔垃圾。我走進一個小樹林,有許多小動物都跳出來,瞪着大眼睛好奇地望着我,我覺得它們太可愛了,於是就摸了摸它們的小腦袋。接着,我繼續往裡走,路旁的小樹也向我抖動枝葉,好想在說:“快過來!快過來!”這時,我發現在石椅旁邊,又一個懸空着,精緻無比的小木板,於是,我便輕輕的坐了上去。就在這時,有一位年輕漂亮的姐姐走了過來,禮貌的說:“您好,請問您向參觀這兒的景色嗎?”我點了點頭。她又說:“那請您往後靠一下,我為您繫上安全帶。”我聽后,便按照她說的,往後面靠了靠,沒想到背後有一個隱形的椅背。之後,她按了一個按鈕,我就慢慢的升上了天空,就在這時,一隻渾身毛絨絨的小白兔也跳了上來,陪我一起旅行。不一會兒,我們便停到了一朵棉花似的雲朵上,小兔子從我腿上跳了下來,抓了一小朵雲,便放在嘴裡,吃完后,還舒服的擦擦小嘴,好像很美味的樣子。於是,我也從椅子上下來,雲軟軟得,像棉絮。我也揪了一小塊,嘗了嘗,很甜,還有水果味。可是,夜晚馬上就要來臨了,再不回去,媽媽就要着急了。於是,我乘着掃帚,飛向地球……突然,我覺得很冷,睜開眼,我還是在草地上躺着,天上的星星依舊在眨着眼睛。

  如果我可以在月球上待一天,那該多好!

  蘭州市西北師範大學附屬中學初一:杜佳馨



我在月球上的一天 標籤:我在月球上的一天作文 在月球上的一天作文 在月球上作文 我在月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