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在月球上的一天700字作文

我在月球上的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哇!總算輪到我上月球了咯!”我開心得叫了起來。現在有了一條新規定,每人可以輪流上月球一天,使用分身術,上月球的那個做與地球上一模一樣的事,從而體驗一下月球上的生活。  

  “鈴……”8點的上課鈴聲響了。地球上的我正在專心地聽課,還不停地做筆記。  

  月球上的我從飛船里拿出了書本,好不容易才把書翻了一頁,由於沒有空氣,我聽不到老師上課的聲音,看來只能自學了。  

  12點是午餐時間。我去飛船領午餐。“哇,今天真豐富啊,還有水果,真是太好了。”地球上的我立刻開始行動了。可是月球上的我卻怎麼也無法讓食物進入嘴中,唉,我美味的午餐啊就這樣浪費了。  

  下午有一節體育課,早就聽說月球上做運動不方便,我今天就來試試。地球上的我慢跑只要花幾分鐘的時間,可是月球上卻花了十幾分鐘,鬱悶。跳遠卻無法落地,跳高到不錯,輕輕一跳就有好高,要是在月球考試不難跳高滿分也就太對不起月球了。  

  5點到了,這是一個做出選擇的時間。在這個時候既可以選擇繼續留在月球上過一夜,也可以選擇立即返回地球,結束一天的旅行。我毫不猶豫地按下了返回鍵。  

  我剛下飛船便有一大群的人圍了過來。“那裡一定比這裡好吧?”“那裡好玩嗎?”“你怎麼這麼早回來啊,要是我的話一定多待回兒”……  

  我匆匆離開人群,找了個安靜的地方去享受我回地球后的第一餐。“還是地球的飯好啊”我看着杯子感嘆道。  

  地球只有一個,地球是我們唯一的家園。我們怎麼能任意地破壞我們唯一的生存環境呢?假如我們只是一味地向地球索取,而不回報他,他也是會生氣的,他可以不讓人類繼續生存。到時候我們人類又可以去哪呢?沒有了生存環境,我們又能做些什麼呢?

我在月球上的一天 標籤:我在月球上的一天作文 在月球上的一天作文 在月球上作文 我在月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