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在月球上的一天700字作文

我在月球上的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現在是2068年4月一天的早上,我在家裡悶得慌,便自己買了一張飛碟票坐公共飛碟到月球村遊覽。

  大約過了兩三十分鐘,我們就到了月球村。先映入我眼帘的是侯碟室餐廳。一個小朋友正在津津有味的啃着一個皮球大的蘋果。服務員告訴我:“人類把蘋果的基因改良了,無論種在哪裡,都會結出皮球大的蘋果。我不禁想起我初一的時候,吃的蘋果頂多一個拳頭大,可現在有這麼大了,人類真是了不起。再看看餐桌,有半個手大的香蕉,乒乓球大的葡萄,拳頭大的荔枝、龍眼……

  我出了侯碟餐廳,突然被一個不像是飛碟的飛碟吸引住了。“貴族單人月球一日游”飛碟車幾個大字映入我的眼帘。這時我才恍然大悟,這原來是旅遊車呀!我心裡頓時有了去遊玩的興趣。我看了看票價600一天,翻了翻口袋,只找到了800元,但也高興地跳了起來,因為正好能買住。我立即租了一輛旅遊車。

  在路上我看到了各種在地球上看不到的東西,會發光的樹、會說話的魚、會飛翔的狗還有會跳舞的花等等。

  我走着走着看到了一個“恐龍樂園”。我看着看着,好奇心越發的強烈。我決定進去看看,當我買好了票,剛踏進恐龍樂園的大門,被一聲如雷貫耳的叫聲嚇得全身發抖,但是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還是走了進去。我以為裡面都是復原恐龍的照片或磨具。誰知裡面全是一個個真的恐龍。我後悔了,本想出去,但被後面一個員工叫住了。他對我說:“小朋友別害怕,這裡面的恐龍都是被馴化過的,不用擔心。”聽了這話我恐懼的心理慢慢的平靜了下來。

  我先是小心翼翼的摸了摸恐龍,恐龍住過了頭,好像認識我似的舔了舔我。我知道他已經接受了我。我在恐龍樂園裡面玩了很長時間,眨眼間天漸漸黑了,我依依不捨的走出了恐龍樂園。回到了我的地球家園。

  不管怎麼樣這次的月球一日游是我非常愉快,現在我一人回味着和恐龍接觸的那種無法言行美妙滋味。

  鞏義市回郭鎮一中初一:魏玉琪



我在月球上的一天 標籤:我在月球上的一天作文 在月球上的一天作文 在月球上作文 我在月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