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在月球上的一天700字作文

我在月球上的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一天,我覺得在地球上太無聊了,所以我去喊王亞舟和曹尤凇去月球上玩一天。 

  我們一起來到航空基地,我們在基地上進行了嚴格的訓練,訓練一天後,我們終於可以登月球了。我們乘坐的火箭是神州X號。  

  “3、2、1,發射”我們終於起飛了。 

  飛船繞地球飛行幾圈以後,徑直向月球飛去。飛行了三天以後,我們終於到達了月球。 

  月球上巨石嶙峋。我們在月球上走了一會兒。我突然覺得有什麼東西在跟蹤我們。我一看,原來是一隻怪物。我們拚命的跑。我忽然發現前面有一個洞,我喊他們進到洞里去,當然我也進去了。 

  洞里亮的出奇,我們就往發光的地方去。哇!原來裡面是一個很大的村莊。我發現月球人在做什麼吃的。而且我也發現了一位美女,我猜她可能就是嫦娥吧。我好奇地問她是誰?她的回答正在我的意料之中,她就是嫦娥。嫦娥問我是誰?我說:“我是從地球上來的,我叫王華濟,另兩個人是我同學,一個叫王亞舟,一個叫曹尤凇。對了,我還有一個問題沒問你,他們那些人在幹嘛?” 

  “哦,這是一年一度的食物節。” 

  “食物節?食物節是什麼?” 

  “食物節就是看誰做的東西最好吃, 那五千萬黃金就是誰的。”嫦娥姐姐說道。我想:“月球人一定沒有吃過我們地球上的飯菜。”接着我把王亞舟和曹尤凇叫過來,準備好好的露一手。我們開始做飯菜了。我讓王亞舟洗菜,曹尤凇切菜,我來炒菜。食物節的做菜時間有限。我們剛把所有的菜做完,時間就到了。我們把做好的菜端給評委品嘗。你們猜這五千萬黃金的得主是誰?就是我們!我們並不想拿走這五千萬黃金,我們只要了三萬,把其餘的分發給了這個村子的村民。 

  一天就要到,我們要走了。臨走時,嫦娥姐姐對我們說:“你們千萬不要把這件事告訴地球人,否則地球人會破壞我們的生存。”我們仨答應了她 的請求。然後便從那個洞口出去,登上飛船,踏上了返回地球的旅程。

我在月球上的一天 標籤:我在月球上的一天作文 在月球上的一天作文 在月球上作文 我在月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