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在月球上的一天600字作文

我在月球上的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早上8:55分,我乘坐的“阿波羅1號”火箭升上了天空。此時,我的心裡緊張極了,因為,我將會在月球上度過一天。

  10:55分,我成功着陸了,這時,我看到了一片一望無際的荒漠,這就是月球啊!

  正在我驚嘆不已的時候,迎面而來的機器人對我說:“您好!歡迎您光臨月球!”

  機器人帶着我來到了時光隧道,在這裡,我們可以看到一些22世紀的動物、植物和一些家用電器。這些,都令我大吃一驚。接着,我們又來到了海底城,這裡的地面上有許多貝殼,每當你撿起貝殼,放在耳邊,靜靜地聆聽,你都會聽到一陣美妙的歌聲,那歌聲讓人陶醉,彷彿有人在呼喚你,將你帶到一個美好的世界。

  從海底城中出來,我們緊接着去了地底世界、天河和月宮,我們欣賞了22世紀將會有的、震驚世界的大型海上公園——海思碧。天雪。海爾公園和23世紀中期由中國科學家栽培出來的的植物——思葉草。

  不知不覺中,黃昏了,月亮升了起來——當然,在月球上的我是完全感覺不到的,而是我我隨身攜帶的感應器提醒我該回家了,我這才戀戀不捨登上了飛船——是事先準備好的。我操控着飛船,離開了月球,慢慢的向地球駛去。

  這時,一塊大隕石朝我的飛船的方向衝過來,慌忙中,我感覺我無法自控。“砰”的一聲,我的飛船和隕石相撞了,我掉了下去,飛快的沖向地球。

  我被驚醒了,發現自已躺在地上。原來,那只是一個夢。

  不,它不是夢。我要奮發圖強,努力學習,讓這一切都變成現實。

  招遠市十六中6年級 張萌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我在月球上的一天 標籤:我在月球上的一天作文 在月球上的一天作文 在月球上作文 我在月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