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在月球上的一天900字作文

我在月球上的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對面的街上又傳來了刺耳的汽車喇叭聲,我再也睡不下去了,於是穿上衣服走出門外。 

  我走到一個無人的地方,看着天上的月亮的,好皎潔啊!我獃獃地望着懸挂在天空的月亮,不禁陷入了沉思:月亮跟地球一樣美嗎?跟地球一樣熱鬧嗎?…… 

  想着想着,我竟飄上了天空,接着我坐上了宇宙飛船,飛船自動起飛了,我想:這是要去哪呀?飛船行駛的速度非常快,不一會飛船就降落了。 

  我一下飛船,一排排淡黃色的桂花樹映入眼帘,一隻兔子在樹與樹之間穿梭跳躍。莫非這是月球?咦,樹樁上怎麼有一個麵包?說起來,肚子早就咕咕叫了,我拿起來準備要吃,剛放到嘴邊,突然想起了一件事:月球上怎麼會有麵包呢?正當我百思不得其解時,背後傳來了一個聲音:“你是誰?”我轉身一看,一男一女出現在我的視線里。我被這突如其來的問題問倒了,總不能說我是飛上月球來的吧!忽然,我靈機一動,說:“我是從地球來拜訪月球的人,你們必定是傳說中的嫦娥與吳剛吧!”聽我這麼一說,他們好像很歡迎我的樣子。“對,我們就是,遠方來的使者,快請進吧。”嫦娥溫文儒雅地說道。吳剛向我們告辭,去干他那辛苦的活了。走在彎彎曲曲的園廊上,嫦娥姐姐對我說:“你們地球環境怎麼樣?”說到這兒,我皺了皺眉頭,“一點也不好,雖然月球沒有地球熱鬧,但這兒絕對比地球好上千萬倍----如今地球面臨的危難不止一個,全球變暖、臭氧層遭破壞、全球沙漠化,還缺少水資源。”說著,我們就來到廣寒宮門口了,嫦娥姐姐無奈地說:“這真是比我想象中的還要遭糕----哎,不說這個了,進去看看吧。” 

  我跑了進去,因為我已經迫不及待了。進去之後,我的第一感覺就是這兒太美了:冰雕的宮殿,精美的傢具,好像置身於童話故事中,哇,這還有古代織衣服的紡紗機。我自言自語地說:“這不是織衣服用的嗎?”“沒錯,我除了是天上的神仙,還是一個收藏家呢!”嫦娥說起來,可真是胸有成竹啊。 

  “咦,嫦娥仙子,有客人嗎?”我聞聲望去,竟然是天蓬元帥變成的豬八戒,我被嚇了一跳---- 

  “啊---”我醒過來,發現自己靠在樹樁上,看看周圍,還是那樣的夜,還是那樣的環境。我頓時醒悟過來:原來那只是一場夢。但是,地球的環境真的需要改善了,再這樣下去,地球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我在月球上的一天 標籤:我在月球上的一天作文 在月球上的一天作文 在月球上作文 我在月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