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在月球上的一天1100字作文

我在月球上的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幸運的一天,一個嬰兒來到了這個世界——地球。他是幸運的,許多親人前來探望剛出生的他,禮品也是各式各樣,有超人、玩具槍、遙控車、遙控飛機等,不用說,都是男孩子玩的玩具,但是,唯獨讓人產生遐想的則是那小小的飛碟。

  “外星球真的有外星人嗎?”這是每一個孩子天真又帶着萬分好奇的問題,不過這個簡單的問題可真有難度,連大人也只是隨便應付一下罷了!到了現代,這個問題可不能罷了,就應該讓我們去探索、了解。

  25世紀,科技的發達是毋庸置疑。無污染的交通工具早已普遍,天空中建立了空中火車,地底下建立豪華商場,電影院等,而且,這些設施都保證安全。太空現在也成了人們的旅遊勝地,太空上的設施可多了:別野、賓館、電影院、高級飯店,據說,月球上的房子是掛在月球上的。高科技時代的月球多麼令人神往!

  開往月球的列車啟動了,比起21世紀的火箭,可了不起得多,1個小時準時到達。

  在一個銀白色的星球上達到,旅客紛紛從列車下來,月球上也有人來接待遊人,她們是新時代的高科技產品——機器人導遊。她們身着藍色短裙,和深藍色的太空很是相稱。我曾細細地打量過太空,它類似大海,無窮無盡,但是又比大海廣闊。銀河如鑲着鑽石的白絲帶,黑洞如一口無底的古井。地球、月球,相對來說只算一顆小球。

  機器人導遊“婉”領着我走進月球集市的中心,這裡燈火通明,我想這下月球不用太陽光反射,也能發亮了吧!這裡有與地球類似的地方,也有比地球先進的地方。月球上的街道、房屋,都是按照各國古代的建築所建造。日本的木屋、中國的客家圍屋、古埃及建築等,無不讓人感到文化的氣息。

  婉邀請我進入了一間客家圍屋,我本以為可以嘗一嘗家鄉菜,可是一進去發現,原來這是一間西餐廳,真是“屋不可貌相”!這時,服務員端上了一碟月球上特有的菜:太空沙拉,據婉介紹,這道菜的原料都是從地球上帶上來的食物種子,變異成的有營養的太空食物。

  填飽了肚子,跟着婉去觀看太空舞蹈。他們穿着舞衣,像鳥兒般在空中飛舞。然後,我們去了月球畫展。它們和地球上的不一樣,花兒比地球上的大多了,而且還有特別的氣味還有特別的作用。不如說這朵喇叭花,和市場上的喇叭一樣大,它的味道特別丑,但是能讓緊張的心理放鬆,要是我有一朵,肯定帶去考試!哇,這味道真香!是一朵百合,香的氣味帶有毒,聞了它會讓你發獃一個小時,很誇張吧!這都離不開婉的領導。

  婉對我說:“月球上有趣的還不止這些呢!”但是,一天的時間很快就到了,返回地球的列車馬上就要啟動,是不是非常戀戀不捨呢!我又何嘗不是,只有等下一次了。

  月球上真的很有趣,我想,遲早有一天,月球的“引力”會比地球強的。



我在月球上的一天 標籤:我在月球上的一天作文 在月球上的一天作文 在月球上作文 我在月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