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在月球上的一天800字作文

我在月球上的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22世紀初,6月18日那天,當陽光普照大地,我終於乘坐了我夢寐以求的“神州X號”,正緩緩向月球進發。 

  從窗口往外望,月球就如一位女神,披着銀灰的紗衣,然而歲月的滄桑卻給她留下了道道皺紋,她一直在默默無聞守護着可愛的地球。啊,近了,更近了,當我投如月球的懷抱,我激動無比。待我準備好,出了艙,此時月球正是白天,氣溫高達127攝氏度。不過我的表皮貼了張神奇保護膜,所以體溫正常。 

  踏進了陌生的世界,這時,不遠處飄來一位亭亭玉立的仙女,仔細一瞧,是嫦娥姐姐。她果然沉魚落雁,我立即歡喜起來,跟着嫦娥四處飄蕩。 

  我們來到了有名的桂花園,噴清香桂花初綻,我忽感神清氣爽。嫦娥姐姐告訴我,桂花是廣寒宮中的花中之王,它不但芳香襲人,而且樹枝挺秀,能使人精神爽朗。我多嗅了幾縷花香,有世外桃源之感。走着走着,忽見一個身強力壯的大漢在砍伐桂樹。嫦娥姐姐細心告訴我:“此漢名叫吳剛,醉心於仙道而不專心學習,被貶到月球上砍月桂。但要知道月桂的生命力是頑強的,因此,月桂隨砍隨合,他就要不停地工作。”吳剛漲紅了臉,與我相互招呼后,便又埋頭砍樹。這一早上,我都在桂花園中與嫦娥姐姐遊戲,樂此不彼。 

  中午的氣溫開始漸漸下降。我來到嫦娥姐姐的宮殿,嘗完香甜的月餅,想着:這兒真是個好地方,不僅香氣逼人,而且寧靜幽雅。但我們的地球,卻在一天天地衰老枯竭。這時,我的手心有着軟綿綿的感覺,原來是玉兔兒。它與地球的兔兒不一樣,不僅乖巧,還熟知人類語言呢。不知不覺,我進入了夢鄉。當我醒來,我禁不住打了個寒顫。原來是傍晚了。我迷惑不解:“嫦娥姐姐,為何早晨的空氣炎熱,傍晚就有點冷嗖?”“你要知道,我們的廣寒宮與你們的地球截然不同,廣寒宮的溫差較大,白天氣溫高達127攝氏度,夜晚氣溫低達零下183攝氏度,所以宮中人煙稀少,我們都在時時盼望着有新的朋友來做客呢。”我瞬間豁然開朗。 

  回家的時間要到了,我依依不捨地告別了嫦娥姐姐,並告訴她我今天十分愉快,下次一定再來。登上了舟艙,我感覺月球越來越遠了,但我的心卻與月亮越來越近了。

我在月球上的一天 標籤:我在月球上的一天作文 在月球上的一天作文 在月球上作文 我在月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