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在月球上的一天600字作文

我在月球上的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清晨,我從睡夢中醒來,看了看四周,“咦!這是哪裡?”我一想,哦,原來是人類從地球搬到月球的第一天。

  在我的床頭邊有兩個按鈕,一個是全自動穿衣服機的按鈕;一個是洗臉刷牙的機器按鈕。我按下了全自動穿衣服機的按鈕,這時,從床底下伸出了兩隻機械手臂,手裡還夾着一件衣服,機械手臂幫我穿好衣服后。我又按下了另一個按鈕,這時,又從牆壁中鑽出一個電動牙刷和一個杯子,杯子里還有滿滿一杯子的水,還有一盆水和一個毛巾,我洗漱好后就下了樓。一下樓,印入我眼帘的是一桌子的營養早餐。我想:這早餐會是誰做的呢?我正想着,忽然,一個機器人走了過來,說:“主人,早上好!該吃早飯了,”我吃完早飯後,就走出了家門,去熟悉新的環境。

  我一邊散步一邊先四周張望,這時,我看到了我們曾經居住過的地球,它以前的顏色是藍色的、綠色和黃色的,可現在呢?地球被我們人類污染的不像個樣子了,它傷痕纍纍,也沒以前那麼圓、那麼綠了,大部分是黃色的沙漠和被污染過的土地。

  我繼續向前走去,走到了一個大山裡。在那裡我看到一個外星生物,它身體呈球形,顏色是藍色的。它在那唧唧喳喳的說個不停,我想知道它在說些什麼,就從口袋裡拿出了一個語言翻譯機,我通過語言翻譯機得知,它是地球精靈,因為地球被人類污染了,不能再住了,所以它就跟着人類來到了這個月球。它還說,它怕被人類發現,把自己給捉去,就只好躲到了這個大山了。我幫小精靈找好家后就有繼續散步了。

  經過這一趟散步下來,我知道了:我們要珍惜身邊的環境,不要讓我們的新家也變成以前的地球那樣。

  花園小學六年級:張猛



我在月球上的一天 標籤:我在月球上的一天作文 在月球上的一天作文 在月球上作文 我在月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