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在月球上的一天400字作文

我在月球上的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夜晚靜悄悄地來到了,我躺在床上看着那無限的天空和那閃着光的星星。那最亮的不是星星而是那一個像鐮刀的月亮,我看着那藍色的夜空輕輕的閉上了眼睛。慢慢地、慢慢地我進入了那甜美的夢鄉…… 

  當我睜開眼時,我正穿着太空服在月球上漫步。哇!好漂亮!我從來都沒見過這麼美的星球,和我們的地球簡直是一摸一樣。有高高的山脈也有深深的峽谷,我想:這裡可以建一個自然公園讓人們參觀。我繼續向前走,看見了一塊凹凸不平的空地,那裡可以建一個大型遊樂園,供我們玩耍。 

  這裡建摩天大廈,那裡建醫院;這裡建公安局;那裡建一個觀光電視台……好像我就是這一個星球的統治者。 

  月球可不能再像地球一樣了,我們要好好的利用,多種樹,少開墾。把月球上的礦產保護好,省的萬億地球上的礦產能源耗盡,我們好把月球上的礦產利用好。如果世界末日來臨,我們也有一個臨時住所。 

  突然一個隕石砸向我,砰!我猛的睜開了眼睛。當時,我沒有反應過來,過了一會兒我才知道,原來是一場夢呀!這個夢看似是個夢,但是又好似不是夢。

我在月球上的一天 標籤:我在月球上的一天作文 在月球上的一天作文 在月球上作文 我在月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