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在月球上的一天800字作文

我在月球上的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夜,是寧靜的。夜空,是典雅的。繁星點點的夜空,是奇幻的,是充滿光明的,是無瑕的。躺在一望無際的綠地上,仰望着燦爛星空,感覺是那麼美妙。恍恍惚惚的,彷彿自己就是唐代詩人呂岩筆下所描寫的那位牧童。那種境界,那種情操,那種神情,如一段段悠揚的笛聲,越飄越遠,越飄越遠……熏陶了每一個人。

  燦爛的星空,彷彿有種神奇的魔力,能讓人引發無限的遐想。望着它,漸漸的,思想就如斷了線的風箏,乘風破浪,飛到千里之外。看似眼睛目不轉睛地凝視着星空,其實心卻早已飛到了非洲的大草原,騎在了掙脫韁繩的野馬之上,馳騁到遠方;或是飛到高山之頂,抓住翱翔的雄鷹,和它一起衝破雲層,體驗風“嗖嗖”飛過身後的感覺……突然間,發現星空就如我們的人生,一顆顆星星就如人生中的一個個夢想。每一顆星星都代表了不同的夢想,星星的大小,星星的形狀,星星的亮度,都密切相關。有夢想,就有星星。當你的夢想快要破滅時,這顆星星也許就會變得暗淡無光,但是如果你重整旗鼓,東山再起時,這顆星星就會發出燦爛的光芒。每當你完成一個夢想,你的人生星空就又多了一顆永久發亮的星星。

  不知不覺,頭頂上的星空漸漸暗下來。

  我在月球上的一天

  望着星空,我不知不覺的進入了夢鄉……

  我和我的導遊坐着飛往月球的飛船飛向了我嚮往已久的月球。到了,到了!哇塞!好美,我的導遊昕薇是個月球人,她渾身呈藍色(月球人崇拜藍色),帶我直奔廣寒宮。(⊙o⊙)哇!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廣寒宮啊!聽昕薇介紹說,廣寒宮80%是由水晶構成的,15%是由藍鑽構成的,5%是由瑪瑙構成的(好氣派哎)。這是廣寒宮裡走出一個大姐姐,昕薇說這就是嫦娥,生活了6389年了(我終於看見千年老妖了)。跑啊,我拉着昕薇跑出了出去,昕薇卻把我拉了回去(跑什麼,她有不吃你)。我只好進去。哇!好氣派,水晶製作的床,鏡子,桌子,椅子,杯子……嫦娥還有個後花園,裡面種滿了千奇百怪的花,數不勝數。嫦娥很有經濟頭腦嘛!她向我推薦了許多東西,這一次是昕薇拉着我跑出了出去……

  叮鈴鈴鬧鐘響了,我結束了我的月球之行。

  四年級:夢想之舟



我在月球上的一天 標籤:我在月球上的一天作文 在月球上的一天作文 在月球上作文 我在月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