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品味軍訓700字作文

品味軍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還記得…… 

  五天前,我們滿懷憧憬與希望,滿載目標與方向來到軍訓場地,陌生的環境,陌生的教官,一切都是那樣的陌生,穿上軍衣,戴上軍帽,一種慕名的驚喜與感動不禁湧上心頭,烈日下的我們已不再是往日的初中生了,現在覺得自己是一個嚴肅的軍人,神采奕奕的我們有一種很強的自豪感,這也許就是軍人的魅力吧! 

  五天中,我們訓練有速,我終於體會到了軍人的格言——流血流汗不流淚,掉皮掉肉不掉隊的含義了。每天,我們嚴格訓練,訓練十分緊張,但在這緊張的同時,教官還不忘給我們“露”一手,向左轉向右轉搞得我們眼冒金星,暈頭轉向;擺臂搞得我們的手又酸又麻;站軍姿搞得我們“呆若木雞”,一動也不敢動……但我們堅持一個原則“聽從指揮,服從命令”只有壓迫才回有動力,只有動力才會有精神,只有精神才能體現一個軍人的風貌!在這期間,我們吃苦耐勞,遵規守紀,團結友愛,互相幫助,共同努力……憑藉著一種團體精神,一種愛國情懷,一種人民軍隊的光榮傳統。室外訓練是小事,內務整理是大事,每天面對“豆腐乾”,我只得唉聲嘆氣,教官要求我們被子要疊得四四方方,有稜有角,而我們卻都成了他的俘虜,沒辦法,只好整天請教請教再請教,練習練習再練習,終於它被我們管得服服帖貼,雖不能說是十全十美,但對我們而言,已是完美無缺了。 

  五天後,我們又乘上了返校車,然而想家的感覺卻置之度外,相反一種依依不捨的留戀之情卻油然而生。別了,陪伴了我五天的熱土;別了,陪伴了我五天的教官;別了……但是軍人的精神會永遠留在我心中“流血流汗不流淚,掉皮掉肉不掉隊”,我耳邊又響起了一首經典老歌“我是一個兵,來自老百姓,打敗了日本侵略者消滅了將匪軍……” 

  品味軍訓是一種樂趣,我將把這樂趣深深埋藏……

品味軍訓 標籤:品味作文 品味生活作文 品味快樂作文 品味人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