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難忘軍訓700字作文

難忘軍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隨着一陣歡呼聲,我們的大巴車駛進了杭州西湖區少年軍校,這就意味着我們為期三天的軍事訓練活動開始了。 

  軍訓第一天,教官就給我們來了一個下馬威——“拉練”,要從軍校徒步走到西溪濕地,再走回來。我們帶上了水,也帶上了上午訓練留下的疲憊出發了。一開始,同學們個個都很興奮,走了一段路后便感覺腳有點發麻了,再過了一會兒,腳開始酸痛了。 “到底還有多少路啊!我快受不了了!早知道我就不來了。” 同學們的抱怨聲此起彼伏。“快到了!”走在前面的同學大叫了起來,我們順着他手指的方向,前面果然是西溪濕地。大家又重新振奮精神,快步向目的地進軍。走到西溪濕地,稍作休整,感覺腳更加的酸痛了,彷彿有千萬根針扎着腳底。回去的路好像比來的路長了很多,走了一程又一程,拖着疲憊的身體和被酸痛折磨的雙腳終於回到營房了,大家一個個都累的癱坐在床上,一動也不想動。 

  雖然拉練回來已經很累了,但教官仍然集合我們去訓練。在教管的口令指揮下,反覆做着同樣的動作——立正、稍息和四面轉體等。我們認真的練了一遍又一遍,但教官還是不滿意。一遍、二遍、三遍……,有心的同學開始數了,都一個個在心裡盼望着最好這就是最後一遍。教管終於發布了最動聽的命令“全體就地休息”。同學們一個個席地而坐,我的腿好像斷了。這樣的訓練一遍又一遍的進行着。 

  熬過白天艱苦的訓練,晚上總算可以好好瘋玩一番了。趁着老師不在,我們在營房裡鬧翻天了,金同學和蔣同學合作舉辦了一個“夜總會”,金同學用手電作燈光,蔣同學在我們床前的空地上跳起了舞,逗的大家捧腹大笑。我在一陣陣歡笑聲中進入了夢鄉。 

  儘管軍訓只有短短的三天,但很令我難忘。如果要總結,那就是一個字“苦”,但我們深知,能吃苦是一個軍人最基本的素質,做一個合格的軍人要“流血流汗不流淚,掉皮掉肉不掉隊。軍訓結束了,但我們還要繼續學習和發揚軍人的優秀品質和作風。

難忘軍訓 標籤:難忘軍訓作文 難忘的軍訓作文 難忘的軍訓生活作文 軍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