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難忘軍訓700字作文

難忘軍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星光在天空劃過了一次又一次,初一的第一學期在同學們的聲聲解脫中落下了帷幕。在多天之後的寧夏之夜中我不禁回憶起初一所發生的一件又一件的大小事情。在這其中有令人振奮的,有令人傷悲的,有令人記憶的,有通過全班同學齊心協力獲得一系列成功的。在這其中最讓我刻骨銘心的首先要數到開學之初的長達五天的軍訓了他讓我真正嘗到武警戰士每天的艱苦訓練了,嘗到了“苦”。 

  軍訓的時間是在08年8月20日開始的。還沒有訓練的時候我在憧憬着訓練的場面:同學們在教官指揮下有時邁着有力的步伐,有時根據教官的指令擺出不同的動作。可是到了真正訓練的第一天我就開始不停地抱怨了,我甚至認為這是教官在整我們。第一天我們主要是練習立正。可別小看了這立正,也別以為就只是“抬頭,挺胸,收腹”這三點。而且這三點說起來簡單做起來就不簡單了,因為我要保持這樣二十分鐘甚至更長的時間,你想一想在太陽直射的操場上,不要說是站着不動堅持幾十分鐘不動了,即使就是平時不出幾分鐘也會熱的滿頭大汗的。當然你別用手擦汗,除非你事先打過報告給教官的,我就記得有一次我實在是堅持不住了就悄悄(只是我的個人認為的)的擦了一下額頭,結果還是被教官那犀利的目光察覺到了不用說我被教官給訓了一頓,從此以後我再也不敢偷偷的擦汗了,在此之前我總是要喊一聲“報告”然後才敢擦汗。 

  在所有的動作中我最不擅長的要數到轉動了就是向左轉,向右轉。我記得在最後的訓練結果匯演中我就是因為向後轉時方向做反了,幸好領導沒看見,要不然沒得到最後獎狀的罪魁禍首就成我了,嘿嘿這件事只有一位同學知道。他也一直沒有說,說了也沒事反正我們十一班已經得到獎狀了。我呢,估計一開始的表現老師喜歡,所以我被評為“優秀營員”——這是我在中學得到的第一個優秀,不過沒有獎狀作證明。 

 軍訓已經過去300多天,但它卻很長時間在夢中留有痕迹。每當回想起來我總是禁不住微微一笑,因為這是我成長的一次小小的磨練。

難忘軍訓 標籤:難忘軍訓作文 難忘的軍訓作文 難忘的軍訓生活作文 軍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