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可愛的小寶500字作文

可愛的小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可愛的小寶 

  放假了,我終於觀看到了我朝思夜想的小寶拉。 

  小寶是一條狗,是我姐姐養的一條薩摩耶純白毛狗。一進家門,小寶就表現出他那無比熱情,一呼啦就爬上我的肩膀,又舔又叫,彷彿是在怪我這麼久都沒來看它。玲瓏的小臉蛋上,嵌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微笑地望着我,毛茸茸的大尾巴,總是一個勁敵搖着尾巴。 

  小寶可淘氣了,看見我吃東西,它就緣腿求食,像人那樣立起來,滴溜溜的眼睛瞧着你,熱呼呼的舌頭舔着你,潮乎乎的鼻子嗅着你,嘴裡還直哼哼。給他點好吃的,轉眼就光了,然後再那麼緣腿求食,到後來,他明明已經吃飽了,卻還在那裡搖頭擺尾,哼哼唧唧的賴皮似的纏着你,再後來,他看真不再給它東西吃了,就在我的褲子,鞋子上練習他的啃功,弄得我的新鞋子無緣無故的增加了幾個狗牙印,還掉了幾塊皮。我的褲子也被他的口水弄濕了一塊又一塊,弄得我的群毆對他愛恨交加;打吧,有捨不得,不打吧,又會被他氣死去,唉…~ 

  後來,我和小寶還進行了一場激烈的拉力賽。姐姐把一個玩具熊丟到地板上,小寶立刻猛撲上去,咬住了熊的屁股,我趕緊跑過去抓住熊的有,使勁的拉啊拉,小寶更是不甘示弱,拚命地咬住玩具熊不肯放嘴。嘴裡面還是哼哼唧唧。就這樣拉拉扯扯,知道包玩具熊撕破了才肯罷休。 

  小寶你真是讓我又愛又氣,不過,我愛你!小寶!~

可愛的小寶 標籤:可愛的小寶寶作文 可愛的小寶作文 我的小寶作文 小寶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