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再次品味鐵嚴般的軍訓生活700字作文

再次品味鐵嚴般的軍訓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一大清早起床,由於昨天站了一天,腿一直發軟,使不上力。好不容易才從宿舍走到了教室,哎,一天勞碌的軍訓又要開始了。 

  早上6:20分來到操場集合,當時天還沒太亮,天際有些魚肚白的地方,其他都是灰濛濛的,那時的我又累又困,眼睛也睜不開,可也只能熬住,因為這個軍訓時嚴厲的、無情的。訓練了一會兒,便去吃飯,不知怎麼地,平時沾食很少的我在組長平均的分食下又多添了很多粥,還有一個饅頭,估計是餓壞了,但我是吃飽了才離開食堂的。接下來繼續訓練,可我老是覺得頭昏,卻沒打報告,就忍了下來,但到了十點左右,我已經沒有力氣做軍官教的動作了,於是便鬆懈了下來。卻老是被軍官發現,老是被叫到名字:“第三排第四個!”忽然我腹部一陣疼痛,便下意識地用手捂着,誰知道,這一微小的動作讓俊光盡收眼底了,又被點了,這次可沒前幾次幸運了,軍官緊接着問:“你幹嘛呢?”“肚子痛。”男生的一片鬨笑讓我覺得更丟臉了。我以為軍官會嚴厲地批評我,可他卻溫和地對我說:“要麼你去旁邊休息會兒,要不去下醫務室。”我便在一旁休息起來,過了5分鐘我也沒過去,十分難受。令我沒想到的是軍官竟叫了我們舍長小歡陪我去醫務室!這讓我很是感動,我一直認為軍訓是殘酷的,是冷麵無情的,一直不知道還有這樣的人情溫暖。我去了醫務室,原來不是肚子痛,是胃痛,就開了兩粒止痛藥,我吃下去后便立刻歸了隊,渾身感覺好多了,我也開始努力學習軍隊紀律和軍姿。 

  東方的太陽緩緩升起來了,正如我對軍訓的熱情與希望也重新燃起,相信在未來的三天里,我可以和軍官好好相處,為這次軍訓畫上一個完美的句號!

再次品味鐵嚴般的軍訓生活 標籤:我的軍訓生活作文 難忘的軍訓生活作文 軍訓生活作文 我的軍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