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軍訓日記之來到軍訓基地400字作文

軍訓日記之來到軍訓基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軍訓日記之來到軍訓基地 

  今天,我懷着激動的心情來到軍訓基地,我當上了宿舍長呢!第一天肯定很辛苦的,確實是這樣。這才一天我就覺得像是過了一個星期,每次訓練很辛苦的時候,都會在心裡想:“時間怎麼這麼難過呀?”(李昱樺呀,李昱樺,你怎麼這麼懶呢?) 

  唉,實在倒霉,老是要練坐姿、蹲姿和坐姿。而且一練就是好久,好煩哪!終於熬到了中午,心裡想:“終於可以休息啦!”但事實卻如此殘酷。進了飯堂,教官喊:“拿椅子。”我們拿出椅子,“坐下。”我們坐下,“吃飯。”稀里嘩啦的喝湯聲。吃完中午飯,又開始進行忙碌訓練了。先是教我們整內務,教官整的床單讓人不捨得坐,教官疊得被子像豆腐塊。第一次整內務,我們自以為很好,誰知,教官一進來,黑着臉,又出去了。到時間了集合了,教官罰我們蹲好久,宿舍長去掀床單。我心痛的掀着床單。我還沒掀完時,教官又叫我們又弄一次。 

  到了晚上。我歇了一口氣,因為,現在教官不可能出現的。哦!要熄燈了,晚安!

軍訓日記之來到軍訓基地 標籤:軍訓日記作文 來到了作文 春天的來到作文 春天來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