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那次我真的感動了900字作文

那次我真的感動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火花,雖然總歸要熄滅,可它的燃燒曾今令人感動;流星,雖然最終隕落,可它的明亮曾令人感動;煙花,雖然最終煙消無蹤,可它的絢爛也曾經令人感動……感動無處不在,無時不有,2008年汶川大地震人們眾志成城令我感動;中國十大感動人物劉偉用腳趾彈鋼琴那堅持不懈的精神令我感動;電視劇《暖春》中,小花面對悲慘的命運那種堅強的意志令我感動……只要用心去看這個世界,你終會懂得——感動原來那麼簡單!

  但是,這些感動只是出於對他人的敬佩與同情,而真正觸動我內心深處的一絲感動,是媽媽寫給我的那封信,讀完后,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那次我真的感動了……

  在一個安靜的夜晚,媽媽催促我趕快去完成作業,我不聽,這樣反反覆復地說了幾遍,我終於爆發了,我像頭憤怒的小獅子,大聲地衝著媽媽嚷嚷,我的臉漲得通紅,生氣地注視着媽媽,媽媽一臉的驚奇與不解,媽媽沉默了,無論怎樣和媽媽說話,她都置之不理。一會兒,我知道了我因一時的衝動犯下了錯誤,我懇求媽媽原諒我,媽媽輕輕地點了點頭,我無意間看到了掛在媽媽臉上那晶瑩的淚珠。

  事情過後,有一天,我在上網查資料,偶然,發現桌面上有一篇文章《寶貝

  愛你的感覺真好》因為題目特別,我抱着好奇的心態打開了它,原來是媽媽寫給我的信,我認真地讀了起來,“寶貝 看着你乞求的眼神和流滿淚水的臉,媽媽心疼極了……“看着看着,不知何時,我的淚水奪眶而出,在那封信里,最令我難以忘懷的語句無疑是那句了;“雖然有時候你會刺傷我的皮膚,可是孩子,你一定要小心哦!千萬莫刺痛我的心,更別刺破我的愛,因為愛你那種感覺啊真好!”

  我哭了,因為我很感動;我哭了,因為我愛媽媽;我哭了……

  從那封信里,我感受了一個母親對孩子的包容與理解;知道了一個母親在孩子背後付出的心血;體會了母愛是多麼偉大,多麼無私……

  自此,我下定了決心,我要勤奮努力地學習,以優異的成績來報答養育我的媽媽。

  現在,每當我想起那封信的內容時都會被感動,那種力量激勵着我不斷向前,努力奮鬥!

  媽媽寫給我的那封信,我會永遠珍藏在我的腦海里。

  其實,感動就是那麼簡單,無時不有,源於生活、源於小事、源於微笑、源於真誠,瀰漫在生命里。

  那次,在我的心底里,我真的感動了。

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

那次我真的感動了 標籤:那次我哭了作文 讓我感動了作文 我感動了作文 那一次,我感動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