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刻在記憶深處的遺憾600字作文

刻在記憶深處的遺憾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寫完作業,揉了揉眼睛,不經意地抬頭,看見了小楠寄來的那個水晶蘋果...... 

  那是小學三年級的時候,一個周末,小楠來我家找我出去玩,我出去告訴媽媽。回來時,我那心愛的水晶蘋果已成了碎片。我憤怒地望着小楠,她漲紅了臉,結結巴巴地說:“我,我不是故意的,我,對不起......” 

  我憤怒的淚水衝出眼眶,一滴一滴地落下來。她見我哭了,更加着急了:“你不要哭了,對,對不起,我,我不是故意的......”“你走,你走啊!我不想再見到你!你走......”我跺着腳,用手指着門喊着。 

  門輕輕地關上了,我捧起水晶蘋果的碎片,那是三姨送我的生日禮物,一直是我的最愛,如今卻已粉身碎骨了。我的淚水滴在了碎片上...... 

  星期一,我走進教室,小楠正在和同桌聊得火熱,看到我她馬上不說話了,走過來,滿臉歉意地對我說:“布冰,昨天是我不好,對不起,我......”不等她說完,我扭頭走向自己的座位,毫不理會她的道歉。 

  在這之後的幾天,小楠總是找機會向我道歉,我總是裝作沒聽見,而和別的同學開心地說笑,故意冷淡她,疏遠她。看她一次次失落地離開,我卻得不到一絲快意,我的心軟了,但馬上又硬了起來——誰讓她打碎了我的水晶蘋果呢! 

  幾天之後,一個消息傳遍了全班——小楠要轉學去朝陽了。我的心裡有些傷感,覺得特別對不起她。 

  她走到那天,我沒有去送她,因為,我怕看到她我會落淚。 

  不久之後,她給我寄來了一個水晶蘋果和一封信,信中說,這是她用自己的勞動換來的,並希望我可以原諒她,我的淚打濕了信...... 

  我捧起這個水晶蘋果,心中說,我早已原諒你了,可遺憾的是......

刻在記憶深處的遺憾 標籤:開在記憶深處的花朵作文 留在記憶深處的作文 在記憶深處作文 記憶深處的童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