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哥們兒400字作文

我的哥們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有一個好哥們,他是我小學的同學,我們每天放學都一起回家。他長着小眼睛、小耳朵、黑頭髮、黝黑的皮膚,還有一張滔滔不絕的嘴。你別看他小,他的頭腦可是很靈活的,悠悠球、象棋、羽毛球……樣樣絕頂。還有他的學習也比我出色,班裡不是第一名就是第二名,我真佩服得五體投地。 

  尤其是他那一張滔滔不絕的嘴,總是愛吹牛。什麼“我是神童”……都吹出來了。上課時,只要老師一走出教室的門,他的話就來了。每當他講了一個笑話,全班就會哈哈大笑。 

  雖然他樣樣完美,但人是不會十全十美的。因為他在跑步時就很糟糕了。他跑步時特別慢,因為他全身胖嘟嘟的,才跑了一圈時就氣喘吁吁了,使我們笑得肚子都痛了。 

  可是使我們悲傷的是,他在快要期末考試時的了病,在醫院治療了許多天才來學校。但使我另想不到的是,他的學習成績還是跟原來的一模一樣。那使我很佩服。 

  而現在我聽別人說,他已經轉到勤建中學去了。不知他有沒有想我們這些哥們。不過,我相信他一定會想我們的。 

  他就是我的哥們——庄煥發。

我的哥們兒 標籤:我的哥們兒作文 我的哥們作文 我的哥哥作文 我的好哥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