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文武雙全的哥們600字作文

文武雙全的哥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有這樣一個哥們,他文武雙全,論摔跤,他高手。論寫作,八百字不在話下,真佩服啊! 

  他是一個好鬥者,常常就會給人來個突然襲擊,將人按倒在地。摔跤,成了他下課常做之事。他,是一個對摔跤很有研究的人,什麼“左沖右撞”“佛山無影腳”都出自於他之手。 

  文武雙全,一聽便知此人為能文能武者不但在摔跤方面佩服他,在學習上不佩服也不行了! 

  他,在學習上有着極為高的刻苦精神,有着所謂的釘子精神。說到釘子精神,他與文學家魯迅先生還有幾分相似之處。魯迅先生是把別人喝咖啡的時間都用來學習,而他也充分利用時間,在別人活動之時埋頭苦看漫畫書。多看漫畫書也好啊,可以使人充滿想象力。早晨,升旗之時,偶爾聽到了幾月幾日是世界容忍日。聽到這裡,他的話語便如黃河之水,滔滔不絕,一瀉千里,滾滾而下。說什麼今天是世界容忍日,挨打不能還手,挨罵不能還嘴。正說著,他看見陳默站在旁邊,便故意將他拍了兩下。陳默剛要還手,他便得意地說:“今天是世界容忍日,你不能還手,忍着吧!”我正要上廁所,他又說:“今天是世界容忍日,忍着吧!”語盡,我找了個話題說:“今天是世界容忍日,那明天肯定便是世界報仇日了吧!”剛說完,他便抓住我的衣服說:“太感謝你的提醒了!我正準備在明年的今天不寫家庭作業呢!多謝你的提醒,是你救了我一命啊!要不是你這句話,再過366天,我很有可能會挨鐵板炒肉絲啊!太感謝你了!” 

  不用說,此人便是麵條段朱波了!

文武雙全的哥們 標籤:我的哥們作文 我的哥們兒作文 安全的重要作文 我的哥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