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哥們兒“老塊”600字作文

我的哥們兒“老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我的童年裡有許多好朋友,但我覺得我最好的朋友還是“老塊”(巍山方言,形容很胖)。

  他身材高大,全身上下都是胖呼呼的。他有一頂漆黑的頭髮。頭髮下面長着一對調皮的大眼睛,眼珠子忽閃忽閃地,好像兩顆水靈發亮的黑寶石,只要他一眨眼,準會像“閃亮滴眼露”的廣告一樣把學校的同學們都電倒;一隻肉呼呼的大鼻子,鼻孔朝天,真像一對高射炮的炮口。他有一張永不生鏽的“播音機”,和別人吵架的時候總是像小鳥一樣唧唧喳喳地罵個不停;他的耳朵很大,耳垂也很肥,像寺廟裡佛像的大耳朵。你別看他身材魁梧的樣子,就像準是班裡的“老大”,他可是一個有高尚品質,捨己為人的人。

  以前,我們學校舉行了美術競賽,我們班在進行模擬競賽時,老師都說我和“老塊”畫得都很不錯,可是,一個班只能參加一個人。為了這件事我和“老塊”每天都在想誰上誰下。我想如果我下了我就不能拿獎,但我不下同學就會說我自私,甚至還不和我玩兒了。我也不知道怎麼辦,就是想,想,我想想。我的頭快要想炸的最後一天,我終於決得還是給“老塊”上吧。說完我就走向“老塊”家,在路上我和“老塊”正好相遇。他誠懇地告訴我:“還是你上吧!我相信你畫的一定會比我好。”我親切地說:“謝謝你!你真是我的好哥們兒。”後來,我畫的《我是太空人》的了一等獎,更高興的是我們班還被評為了“優秀班級”呢!

  大家覺得我們班的“老塊”好玩嗎?



我的哥們兒“老塊” 標籤:我的哥們兒作文 我的哥們作文 我的哥哥作文 我的好哥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