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後排哥們兒1000字作文

後排哥們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1.7米,對於某些同志來說,這是一個永遠都無法企及的增高指標,一條永遠無法及格的分數線,一種“拚命補鈣還是短”的失落,一份“天生我材就濃縮”的無奈。後排哥們兒,都有1.70~1.75米的“魔鬼身材”,也正是如此,才能並肩堅守在班級的最後一道“防線”上,可是,又有誰知曉後排哥們兒的“心酸”呢?

  開學之初,總要發新書,老師手一揮,那些後排哥們兒風一樣地走向領書前線,個個人高馬大,一捆書不費吹灰之力就被拎回教室,除了個別身材修長苗條,其餘均是虎背熊腰,我們這些不起眼的女同志,只要興緻勃勃地坐在教室享受新書的樂趣就可以了。

  一到打掃衛生的時候,那些“高危”的事情,什麼“燈管、風扇”,一切沾灰的東東只要在高處便是他們的戰鬥對象,打掃完畢后,其表面都是光潔如新的。

  後排的哥們兒,弱點也相同。

  上課愛講話。這又能怪誰呢?他們天生就有運動天賦,上課沒法明着玩,於是一有空子就鑽,有時聽不見講課或無聊時,就仗着自己地理位置大談特談了,按照“傳統觀念”,坐得離老師越近的,課上越容易被“捉審”其實不然,按光的折射定律以及實踐經驗的積累,老師看得最多、瞄得最多、盯得最死、叫得最頻的,還是最後一道戰線上的兄弟們。後排哥們兒,特愛好體育。

  後排哥們兒,當然不用說,他們有身高,他們有力量,很多時候都可以看到他們在運動場上矯健的身姿。他們跑步的速度、籃球的技術,都是很厲害的,在校運會上,他們都出盡了風頭。

  後排哥們兒,其實也很狡黠。

  每當老師向“遠方”張望之際,後排哥們兒的埋伏總是最“隱蔽”的,齊刷刷地一字排開,含胸收腹,低頭,動作竟是如此協調,接下來,便是沉寂、僵持……終於那目光移開了,於是乎又是挺胸,松腹、抬頭,好傢夥,哪知,那束光並未游遠,猛地又殺回來,“李繼傑同學,請你分析一下為什麼第一段是導語,而不是其他?”“吱——”隨着一陣椅子摩擦地面的聲音,“老吉吉”同志“哀轉久絕”的聲音響起:“嗯……這個……那……第一段……”不行,這位快扛不住了,後排哥們兒一見大事不妙,當即“局域聯網”,負責“營救”,“情報員”火速找到答案,由“文秘”作簡要概括,“傳送員”又馬不停蹄地將第一手資料送上前線,最後由“參謀長”配合“青春”唱“雙簧”……後排哥們兒是好是歹,一時半會兒說不明白。

  後排哥們兒的心,“達能酸奶”的情……

  湖北荊州石首市筆架山中學初一:巧克力的香醇



後排哥們兒 標籤:我的哥們兒作文 哥們作文 我的好哥們作文 鐵哥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