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戴小橋和他的哥們兒》讀後感350字作文

《戴小橋和他的哥們兒》讀後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前天,我讀了一本《戴小橋和他的哥們兒》這本書。

  戴小橋他爸叫戴豆豆,他們倆都有一個外號,戴小橋——大香蕉、戴豆豆——大土豆,真有意思。

  那裡面還有,有絕活的劉東,足球特務馬兒帥,還有他們的毛老師一直跟他們一起玩,他們好像是哥們兒一樣,我真希望我們的老師跟他們老師一樣,那樣對我們好。

  這本書里的小孩就跟我們一樣,那麼可愛,那麼調皮,毛老師也成了“小孩”,這麼有趣又有意思真逗人。

  我還要學他們聰明,會創造,踢足球時能找出特務來,那麼多遊戲都是他們創造的,我非常佩服他們。

  他們真是又有趣又調皮又聰明的小孩。我特別喜歡看這本書!

  山西大學附屬小學二年級:高思淼



《戴小橋和他的哥們兒》讀後感 標籤:我的哥們兒作文 《海的女兒》讀後感作文 《霧都孤兒》讀後感作文 毛澤東和他的兒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