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嘿!哥們500字作文

嘿!哥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她是首歌,陪我唱過春夏秋冬;她是句話,讓我明白存世的道理;她是把火,在我寒冷時溫暖了我,她是寂寞,冷冷的靜默,聆聽風吹葉落的聲音。她,是我的朋友。

  淡淡的笑容,市場洋溢着幸福。詭異的笑聲,像首歌似的刻在我的腦海里。傻傻的樣子,她就是她,無與倫比。平凡,清秀的目光總是時不時的望着我,看着我的靈魂,望穿我的思想。這個雖不美的女孩,在我眼裡,是那麼善良,那麼堅持不懈。總是用微笑,融化我的哀愁。她,是我最好的朋友。

  她是個天使,總是在我難過時,為我拭淚,哄我,讓我忘掉傷,忘掉難過,忘掉那些記憶。讓笑,回到我的臉上,陪我笑到天亮,不在乎淑不淑女,只管開不開心。我可以讓我的笑容毀掉我的形象。

  你還記得嗎?我可是個很懶的人哦,我連作業都懶得做,那時候,多虧了你。你減輕了我的負擔,讓笑容再次回到我的嘴角。我不知道,知道有一天我看見了,你弟弟也端着作業本讓你幫他做,我知道,你想拒絕,但你沒法,因為你怕你弟弟告密,所以,當我的負擔也成為你的負擔時,我才發現我錯了,我一把奪過了,我的抄寫本,不必了,我自己會做的。

  從那時我明白了,人都得學會自己去承擔,都要學會自己面對事實。

  謝謝你,哥們!

  諸暨市濱江中學初一 王玉婷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嘿!哥們 標籤:哥們作文 我的好哥們作文 鐵哥們作文 我的哥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