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好哥們兒400字作文

我的好哥們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米五的個兒,體形中等兒,頭髮總在前面留幾根須兒,那就是我的好哥們兒--春兒(李春陽).

  提起春兒,總有說不完的話.在這個陽光幽默的男孩兒身上有着像天上星星般,數也數不清的事.但給我留下深刻印象的還是他那實事求是的態度.

  在我很小很小的時候,那時有一個語文小測試,我揮舞着手中的鉛筆兩三下就寫完了.當我回過頭來檢查時發現有一個空我不會填,我絞盡腦汁就是想不出答案,這時我想起了我的鐵哥們--春兒.於是我寫了一張紙條,偷偷塞進了他的桌里.誰知他連看都不看一眼,始終低頭答卷.我以為他沒發現,就小聲對他說:"嘿~春兒,我××題不會做,把答案告訴我吧~寫在紙條上哦~~下課時我請你吃冰棍兒!"誰知他卻瞪了我一眼,我越想越生氣,不就是想拿高分兒嘛,還拿他當好哥們兒.

  放學了,我理也不理他,轉身就走了,他追上了我,對我說:"克兒,我借你抄是害了你,學習上不能弄虛做假!"這時我滿臉的怒氣早以拋到九霄雲外了,笑了笑對他點點頭!

  謝謝你春兒,是你教育了我:要以實事求是的態度對待學習.你是我真真正正的鐵哥們兒!我會永遠記住你!



我的好哥們兒 標籤:我的好哥們作文 我的哥們兒作文 我的哥們作文 我的鐵哥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