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瞧我這哥們1100字作文

瞧我這哥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Ladies and Gentlemen,現在,我隆重介紹我這位又帥,又高,又聰明,又可愛,又惹人喜歡,還非常講義氣的好哥們:狐狸精(PS:他真名胡登君,由於讀太快像狐狸精,so……)! 

  他很tall,用同學的話說就是“粉可愛”!圓圓的臉,總是眯着的眼睛,短短的頭髮經常”挺立“,他就是狐狸精,我哥們。他的成績很好,尤其是數學,聰明的大腦使他總是第一個完成老師布置得思考題,當然我也就乘機“沾了沾光”,但是,他有不會的語文題我也會很慷慨地教他,尤其是作文哦!他這點好:不恥下問。又不會的就問,在補課的時候,老師出的題目只要又不會,就上去問老師解題思路。其他同學總是害怕老師,就他膽子大,所以成績好么! 

  他對哥們也非常之好,有什麼朋友有急事需要什麼,他總是慷慨解囊,他也借給過我不少錢了(看什麼看,我真的都還了!)。朋友有困難,例如難題一類的,他也會儘力幫助他們,大家對他都十分好,沒有一絲埋怨。他小時候當班長的時候,管大家特別嚴(尤其是我,倒霉啊,不過這可能是我們連個以後深厚友誼的前兆吧!),掃地的時候地上不給油一點紙屑,別人沒有寫作業什麼的,想要“賄賂”他(當然那時候還不知道什麼叫“賄賂”,反正就是用糖啊,玩具啊一類的,統稱糖衣炮彈吧),但是狐狸精“清正廉潔”,拒收一切“禮物”,立馬報告老師,(雖說手段是有點幼稚,但是畢竟小么)不留一絲情面,老師把它樹為我們學習的好榜樣。 

  他還十分禮貌,說話聲音很細,像女孩(哥們你看了不要扁我),對長輩十分尊敬,對同輩也不失禮節,風度翩翩,人見人愛啊! 

  但是他在打乒乓球的時候,先前的文質彬彬,風度翩翩全然不知去向,將所有精力集中在乒乓球台上,與對方一決高下,也想當年當班長一樣,不給對方留一點情面,全力打敗對手。削球、拉球、抽球,球球動人心魄,球球令人叫絕,我的不少球技都是他教的呢! 

  有一次,我&同學們出去玩,回來路上摔了一個“狗肯泥”,下巴,手臂,膝蓋均有擦傷,但是同學們都沒有注意,甚至沒有人把我扶起來,唯有我這哥們,將我小心翼翼扶起,嘴裡還不停念叨着:“怎麼這麼不小心,傻瓜!”但是我知道,他一定也很關心,不僅買了紙給我擦了傷口,而且還緩緩地扶着我回了家,當我說要謝謝他的時候,他卻說沒什麼,畢竟是朋友!就在這時,我感覺到了有一個朋友的幸福,有一個這樣對你關心的朋友的幸福。 

  雖然現在不能在一所初中上學了,但是,我依然在放假時間找他打乒乓球,依然與他一起晃到學校補課,依然去他家裡玩,依然在學習的方面互相幫助……他與我的這些“依然”將永遠記錄在我的日記本中,永遠銘刻在我的心裡,永遠回蕩在這深厚的友誼之間…… 

  ——此文章獻給我最親、最知心、最要好的哥們:胡登君

瞧我這哥們 標籤:瞧我的作文 瞧我們這個班作文 我這樣的作文 瞧,我這一家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