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哥們兒400字作文

我的哥們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他長得肥肥胖胖的,一頭烏黑光亮的短髮,兩比濃濃的眉毛下,一雙一眨一眨的、黑珍珠似的大眼睛,看起來非常機靈、聰明;在他高高的鼻樑下,一張能說會道的大嘴巴。他很喜歡笑,笑起來嘴角邊就會出現兩個小酒窩,看起來非常可愛。 

  他特別喜歡游泳,是個游泳好手,令我刮目相看。 

  一個熱辣辣的星期天,我和他一起去公園游泳。我們坐公共汽車來到了游泳池的大門,一進門,“哇,好多人啊!”我們情不自禁的叫道,只見人們三個一群,兩個一夥的在玩水,開心極了,我們也快速換上泳褲,興高采烈地來到游泳池邊,隨着“撲通”一聲,我們就跳進了水裡,我們玩着玩着,就打起了水仗,旁邊的人成了“受害者”,最後,我提議來一場游泳比賽,我當時小看了劉峻成,不知道他水性那麼好,我數到“3”時,我們迅速地跳進了水,剛開始時是我領先,後來, 劉峻成慢慢地趕了上來,終於,他超過了我,我們的距離漸漸地拉遠了,我遊了70米左右,已經上氣不接下氣了,而他卻游到了終點,他贏了,他讓我輸得心服口服。我氣喘乎乎地爬上了岸…… 

  瞧,這就是我的好朋友,一個水性超好的好朋友——劉峻成。

我的哥們兒 標籤:我的哥們兒作文 我的哥們作文 我的哥哥作文 我的好哥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