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陽光體育500字作文

陽光體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去年,我們學校開展了一次有趣的運動會。 

  比賽的項目有很多:跳繩、踢毽子、400米跑、接力跑、100米賽跑…… 

  我報的項目是踢毽子和女子接力跑。 

  運動會還沒開始的時候,操場上十分熱鬧,大家都期待運動會早一點開始。“同學們,現在運動會正式開始!”校長宣佈道,“第一個項目是踢毽子,請參賽的同學準備好,準備進場!” 

  比賽踢毽子的時候我的心像端了一隻小兔子似的,怦怦直跳。老師一下令,我就快速的跳起來“一、二、三、四……”“停!”老師喊道。我只踢了58下,方馨第一,她踢了68下。 

  老師把一、二、三名的名字報了出來,沒有我的,我十分傷心。正在這時候,一位六年級的大姐姐跑過來說:“小妹妹,你別灰心了,得不得名次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參與了,志在參與嘛!再說你下午還有接力跑呢,下午在努力也可以啊!”我聽了,點了點頭,破涕為笑。 

  下午,女子接力賽開始了,我們班的啦啦隊在旁邊為我們加油。我們班的“飛毛腿”鄧藝林像劍離了玄一樣飛了出去,她跑的真快啊,不一會兒就把其他班的同學甩在了後邊。經過我們大家齊心協力,獲得了年級第三名,我們大家高興的歡呼起來。 

  自從我聽到大姐姐那句意味深涵的話以後,我就明白了,比賽並不是那麼重要,重要的是重在參與。

陽光體育 標籤:陽光體育作文 陽光體育活動作文 體育節作文 體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