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陽光體育 健康生活600字作文

陽光體育 健康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叮鈴鈴”下課咯!當明媚的陽光灑滿校園的時候,當洋溢着運動氣息的旋律在我們耳邊響起的時候,一排排整齊的隊伍準會映入你的眼帘。看,同學們正邁着腳尖的步伐,跑步進入操場。我們的陽光體育活動要開始了!同學們個個精神抖擻,臉上洋溢着燦爛的笑容。悠揚的兔子舞歌曲響起來了,同學們都圍成了一個圈,把自己的手搭在了別的同學的肩上。然後同學們一會兒抬左腳,一會兒抬右腳,一會兒向前跳,一會兒向後跳。此時,充滿生機的大操場成了同學們展現自我的大舞台!

  前面的舞台只是一個熱身。現在,到了同學們最喜歡的遊戲時間了。同學們個個像“小老虎”似的奔赴自己的活動區域。操場上頓時熱鬧非凡。瞧這邊,那些玩“同舟與濟”的同學們,腳踏木板,奮勇向前。“一、二,一、二”的口號響徹雲霄。再看那,跳長繩、踢毽子、丟沙包、老鷹捉小雞……同學們個個玩得熱火朝天。

  最讓我興奮的是我們的遊戲——“空中接力”。大家可別誤會,我們可不是在空中賽跑。而是手中的瓶子在接力呢!我和王欣宇、石拓、葉依晴一組。我迫不及待的拿起沉甸甸的瓶子,雙手握住,舉過頭頂,雙腳往上一蹦,使出吃奶的勁兒向上一扔,瓶子“嗖”的一聲飛向葉依晴。說時遲,那時快,只見她縱身一躍,把瓶子牢牢地接住了。我如閃電般跑到石拓身後。哎呀,糟了!葉依晴拋了個“低空球”,眼看瓶子就要落地,眼疾手快的王欣宇猛向前沖,來了個“海底撈月”,把瓶子緊緊地抱緊了懷裡。“太棒了!”我們為王欣宇的精彩“救球”而高聲喝彩!

  陽光體育,放飛我們陽光般的心靈,譜寫着一曲七彩的陽光旋律!

  楊園中心小學五年級:李雅婷



陽光體育 健康生活 標籤:陽光體育作文 陽光體育活動作文 健康作文 健康成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