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陽光體育,快樂成長800字作文

陽光體育,快樂成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陽光體育,快樂成長 

  著名作家蔡元培先生說過:“完全人格,首為體育。”伏爾泰說:“生命在於運動。”羅蘭說:“運動的好處除了健身之外,更是使一個人精神保持清新的最佳途徑。”達芬奇說:“運動是一切生命的源泉。”由此看來,我們小學生也應該有獅子一樣的體力。 

  陽光操場,各有千秋 

  陽光體育,譜寫着一首七彩的旋律,明媚的陽光灑滿校園,熟悉的旋律縈繞在耳畔。一排排整齊的隊伍在操場上環繞着跑步。結束之後,同學們就像一群小老虎似的奔向自己的活動區域。他們有的練習廣播操,有的三五成群的踢毽,有的踢球,人人臉上都洋溢着運動的氣息。 

  陽光活動,豐富多彩 

  星期六,我和馬英萍,王雲傑,夏正,譚星,周曄,六個人玩扔沙包遊戲。砸沙包的規則很簡單,就找六個人,分成二隊,一隊砸沙包,一隊躲沙包,如果躲沙包的人被沙包砸住,就要下場。我和馬英萍,周曄三人一組,王雲傑,夏正,譚星一組。 

  比賽開始了,我加入了躲沙包組,夏正首先向我“開火”,我向右一閃,躲過了這個狡猾的“攻擊”。接着,他們把沙包砸向馬英萍,由於他們砸太快馬英萍沒反應過來躲閃不及,被砸中了,只好甘願下場。夏正得意忘形,驕傲地說:“你們瞧,這就叫雞蛋碰石頭——不攻自破。哼!”我們也不甘示弱,瞟了他一眼。他們又向周曄砸去,周曄向下一蹲,也躲過了。王雲傑做了個假動作,想騙我上當,但這招用了很久,對我來說是四個字——小菜一碟。後來他把沙包砸向我,我一接,把沙包給捧到手裡,贏了一條命,馬英萍又上場了。可王雲傑趁我和周曄不備,把我們兩個“一箭雙鵰”。馬英萍一人孤苦伶仃,不一會就全軍覆沒了。輪到他們了,他們的技術也不見得怎樣高明,不一會兒就敗下陣來,被我們全部“消滅”了。比賽打成平局。我們個個都是大汗淋漓,但心中卻無比的喜悅。 

  “金色的陽光召喚我,它也召喚你,我們奔向操場去,一起練身體, 歡樂伴着我,歡樂伴着你 ,陽光體育使我們幸福又歡喜 ,每天鍛煉一小時,增強體魄充滿朝氣, 快快樂樂歡歡喜喜練出好身體, 為我中華更強盛,大家齊努力……”陽光體育,讓我們快樂成長!

陽光體育,快樂成長 標籤:陽光體育作文 陽光體育活動作文 快樂成長作文 讀書伴我快樂成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