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夏姑娘作文

夏姑娘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夏姑娘作文450字


夏,一個熱鬧的名字,知了在樹上放聲歌唱,昆蟲們忙忙碌碌,人們搖着蒲扇,坐在枝繁葉茂的柳樹下乘涼。夏天的天空變幻莫測,時而多雲,時而低矮,彷彿是催人行動的命令時而陽光直射,好不寬恕,像是個威嚴的老人時而電閃雷鳴,大雨傾盆,像個頑皮的孩子。 

 春天萬紫千紅,秋天遍野金黃,冬天銀裝素裹,都曾使人傾倒。但是夏姑娘也有她別具一格的美。樹上那一朵朵紅花躋身於繁枝綠葉之中,紅得那麼鮮艷,那麼可愛,活象一張張綻開的笑臉。公園中,玉蘭別具一格,厚的綠葉中頂出幾朵雪白、又帶點淡黃的花,亭亭玉立,說它是“美人”真是名副其實。荷花更是花中一絕,花紅得十分嬌艷,十分嫵媚,在那蒼綠的大葉與澄清如靜的池水的襯托下,簡直像一團火。 

 啊!夏天的花真是萬紫千紅、千姿百態! 

 夏天那樣的美麗可愛,她給我們帶來了許多快樂,也為我們增添了許多情趣。夏姑娘生性活潑,但我覺得她又淳厚樸實她蘊藏能量撫愛萬物她辛勤勞作滋潤果實,她任勞任怨,從不為取得詩人的稱頌而炫耀。 

 我愛夏天,愛綠色的夏天,愛萬物蓬勃生長的夏天,更愛着到處是夏的足跡的大地!

2、夏姑娘來了作文300字


夏姑娘來了 

三(14)

  俞欣欣 

夏姑娘蹣跚而來, 

她邁出了輕盈的腳步, 

在人們全然的不知中, 

撫摸了大地上的萬物。 

夏姑娘的脾氣誰也摸不透, 

剛才還是晴空萬里,蟬兒嬉戲, 

現在卻成了大雨瓢潑,一片迷茫, 

可一會兒又笑口常開了。 

夏姑娘還是個自然美女呢! 

荷花傲枝怒放, 

向日葵笑逐顏開, 

太陽也露出了迷人的臉蛋。 

哎呀,大事不好啦! 

原來太陽妹妹又和夥伴們當起“足球狂”了。 

這一玩可不得了, 

潑辣的她把大地都烤成火爐了。 

告訴你一個小秘密: 

夏姑娘可喜歡搞惡作劇啦! 

你瞧,她請太陽妹妹揮舞熱杖, 

使樹木都打焉兒了。 

不過,她還算比較好心。 

在一次可怕的大旱過後, 

賜予大地一場傾盆大雨, 

讓萬物得到了滋潤。 

夏姑娘不會變, 

她永遠都愛熱鬧, 

並不喜歡像冬天那樣萬籟俱靜, 

因為只有歡聲笑語讓她快樂。

3、夏姑娘作文700字


夏姑娘 

  

  送走了楚楚動人的春姑娘, 

  迎來了活潑可愛的夏姑娘。 

  夏姑娘是熱情奔放的, 

  火紅火紅的衣裳; 

  火熱火熱的太陽; 

  滾燙滾燙的大地; 

  夏姑娘是赤日炎炎。 

  夏姑娘是美麗動人的, 

  樹木長得鬱鬱蔥蔥; 

  荷花開得清香撲鼻; 

  裙子美得絢麗多彩; 

  夏姑娘是多姿多彩的。 

  夏姑娘是熱情好客的, 

  香甜可口的西瓜; 

  甜中帶酸的葡萄; 

  清涼潤喉的梨子; 

  夏姑娘是大大方方的。 

  夏姑娘是活潑開朗的, 

  大海邊撿貝殼; 

  游泳池裡劈波斬浪; 

  夏姑娘是熱愛運動的。 

  夏姑娘是古怪多變的, 

  一會兒晴空萬里; 

  一會兒烏雲密布; 

  一會兒傾盆大雨; 

  一會兒彩虹高掛; 

  夏姑娘是變化多端的。 

  夏姑娘是熱鬧非凡的, 

  廣場上彩旗飄揚; 

  大街上人來人往; 

  超市裡人山人海; 

  夏姑娘是紅紅火火的。 

  夏姑娘多麼令人嚮往, 

  夏姑娘多麼令人喜愛; 

  夏姑娘多麼令人難忘。

4、夏姑娘開個音樂會作文150字


  夏姑娘來了,

  她準備開個音樂會。

  你聽,

  蟋蟀在草叢裡拉起了小提琴。

  那動聽的琴聲是那麼令人陶醉啊!

  這時,青蛙也在荷葉上唱歌,

  還有知了也在樹葉上,

  嘰嘰喳喳的叫個不停。

  後來被天上的雷公公和雨娘娘聽見了,

  連忙鼓起掌來,

  轟隆隆,轟隆隆,轟隆隆

  初三:活潑的鳳兒


5、夏姑娘悄悄地走到了我們的身邊作文600字


  夏姑娘悄悄地走的了我們的身邊。

  瞧!樹上的木棉花已經落在地上變成了地毯,一張美麗的地毯,一張火紅火紅的地毯。大樹撐起了一把綠油油的遮陽傘。天是那麼藍!草是那麼綠!花是那麼艷!小朋友是那麼可愛!

  到了下午,大人們坐在“一把大傘”的下面,吃着水果,喝着茶,仰望天空,不約而同地說的:“夏天真美好!”小朋友們在大傘的旁邊做遊戲,有的小朋友在跳皮筋,有的小朋友在捉迷藏,有的小朋友在唱歌,有的小朋友在跳舞,還有的小朋友在比賽跑步……大家的活動可真多啊!

  走到了湖邊,我不禁發出了驚嘆:“這湖本來就美了。夏天的湖更美啊!”在湖邊,許多人在游泳玩水,有大人,有小孩子。有男的,有女的。就連老人都醉在其中。

  一個小朋友游得很遠,他突然溺水了,人們馬上拿起各種救生用品:一條繩子、救生圈、木板等。一個大人把繩子系在游泳圈上,然後一個高大的叔叔把系好繩子的游泳圈拋給了那個小朋友。(這個方法是我想出來,然後告訴大人們的)然後把他拉回來後進行搶救。

  經過我們的努力后,小朋友得救了。這可多虧了我們的團結。我突然明白了一個道理:只要人們齊心協力,就沒有辦不到的事情。

  到了晚上,我再次走到了湖邊,這時許多小動物們為了歡迎我,臨時組合成了一個樂隊,為我演奏了一首夜曲。知了負責伴奏,小鳥是主唱,青蛙是和聲,蝴蝶負責伴舞。還有許多不知名的小昆蟲是各種樂器。這場演唱會真是說不出的爽啊!

  夏姑娘悄悄地走到了我們的身邊。

 五年級:唐淑檜(Alice)


6、夏姑娘作文300字


  夏姑娘已經悄悄地來臨了,使大地更加生機勃勃。太陽也越來越熱了,像個大火球。很多時候都在下雨,使人們感到十分涼爽。

  這時,荷花的花苞張開了臉,裡面的黃蕊,招來了許多蜻蜓再上面跳舞。知了在不停地叫着“熱了,熱了”。由於天氣熱許多受不了的植物都被曬焉了。驕陽似火,哈巴狗正在給自己降溫。小貓躲在陰影里,涼快着呢!柳樹似乎承受力很強,長得鬱鬱蔥蔥。

  雨天,小青蛙正在荷葉上唱歌。曬焉的植物重新恢復了生命力。小草在勻吸着雨水。聰明的小狗跑到樓下看夏中雨景。小青蛙也大起了“雨傘”(荷葉),雨停后,地上濕漉漉的,讓人感到十分舒服。

  這就是夏天,充滿生機的夏天!熱的時候,吃個冰欺凌,那多好。雨停后,下來走走呼吸新鮮空氣。我愛夏天!

  沙灣小學四年級:芸芸愛


7、夏姑娘來了作文300字


  夏姑娘來了,她“熱情”地與我擁抱在一起。

  夏姑娘讓陽光灑向大地,陽光灑到池塘里,美麗的荷花用她那溫柔的姿態來迎接陽光與夏姑娘。那燦爛的陽光讓荷花顯得更加美麗。陽光灑到樹上,知了們歡快地唱起了他們自己編的(夏天之歌)。你聽,他們唱得多麼愉快啊!陽光灑到果園裡,果園裡的西瓜·葡萄……全部都成熟了,他們都開心地對夏姑娘說:“謝謝你夏姑娘。”夏姑娘什麼都不說,招招手-走了。

  夏姑娘還讓我去海邊盡情地游泳,戲水。夜晚可以聽到青蛙“呱呱”的叫聲,好像是在和知了它們比賽唱歌吧!螢火蟲提着小燈籠為人們照明路。

  啊!夏姑娘給我們帶來這麼多的禮物,我喜歡夏姑娘。

  二年級:賀兆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