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記一次陽光體育活動700字作文

記一次陽光體育活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下午兩點的時候,同學們都迫不急待的跑到操場上。大家你一句,我一語的,漸漸的讓整個操場熱鬧了起來。隨着老師的一聲令下,喧嘩、熱鬧的場面馬上就安靜了下來,同學們排成了整齊的隊伍。老師宣布:“比賽項目有兩個,一個是轉呼拉圈,二是踢毽子。按同一年級的比賽,評選前兩名得獎。”老師一宣布完,同學們不約而同的喊出了:“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緊張劇烈的比賽開始了,第一輪是呼拉圈比賽,隨着裁判的一聲令下,操場上突然好像起了龍捲風一樣,幾十個呼拉圈飛快的轉了起來,伴隨而來的是有節奏的“加油,加油”的呼叫聲,這兩種聲音混雜在一起,猶如一曲美妙的交響樂湊響了操場的每一個角落。我們的目光情不自禁的投向了同班的陳建,他的腰輕輕的轉動,猶如老年人的太極拳,但他的腰與呼拉圈配合得無比的默切,腰的轉動似乎只為了加速,所以呼拉圈轉得非常快。突然不知道怎麼的,他的呼拉圈滑到了臂部上,我們非常緊張,好像在說:“陳建,你要為我們班爭光呀!千萬不要一不小心,就把呼拉圈掉了下來!”他似乎聽到了我們的聲音,向下微微一蹲,呼拉圈就乖乖上升到陳建的腰上。等到裁判一聲:“停止”之後,陳建氣喘噓噓的跑回來說:“我轉了365個。”同學們異口同聲的說:“你可真棒呀”。 

 既緊張又激烈的呼拉圈比賽完了,隨着裁判的一聲令下,第二場踢毽比賽又開始了,五彩斑斕的毽子飛起來了。一個踢毽輕盈小女孩吸引了大家的目光,我仔細一看,原來是我們班的踢毽高手林洋佳,她的腳一勾一彎的踢着毽子,好像是在跳着芭蕾舞。突然一陣帶有寒意的風兒吹來,像是要把毽子從林洋佳的腳上奪走,然而,胸有成竹的林洋佳腳一伸,又穩穩噹噹的接住了毽子。五鍾過後,我們知道林洋佳踢了380個的優異成績,並獲得了全年級的第一名。 

 比賽在同學們經久不息的掌聲中結束,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操場。

記一次陽光體育活動 標籤:陽光體育活動作文 陽光體育作文 記一次有趣的活動作文 記一次中隊活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