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陽光體育陽光心情600字作文

陽光體育陽光心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建湖縣顏單鎮顏單小學六(1)班吳燁 

  好久都沒這樣發自肺腑的開心了,今天我終於可以大玩特玩了,我那顆受學習之重而壓抑已久的心可以放鬆一下了,那些煩惱悲傷、不愉快的事都暫時拋到九霄雲外了。 

  今天上午第三節課,班主任告訴我們今天是“全國青少年陽關體育日”,大家可以無憂無慮地玩。當時我聽了差點要歡呼起來“萬歲萬萬歲!” 

  一會兒,操場上人山人海——到處都是蹦跳的身影,歡樂的笑聲。我連忙跑到操場的北面的一架橫梯的旁邊。此時,早已有一群同學在那兒了,只見他們依次攀上橫梯,臂力大的同學更大顯身手,引來了一陣陣歡呼聲。我看在眼裡癢在心裡,不由自主地爬上橫梯,“啊喲”手心竟通紅通紅的,還有點火辣辣的,這都是自己平時不鍛煉身體。我急忙下來,跑到沙坑前,那裡的同學玩得更熱鬧了,你瞧,那個看起來特別結實的同學,蹬了蹬腿聳一聳身子,然後飛快地向前奔去,到了沙坑邊,猛一縱身,騰空而起,如輕燕般落在沙土上。我羨慕起來,也相信自己跳出好成績,於是我迫不及待地試起來,我按照以前體育老師講的動作要領——起跑、縱跳、落地······啊,旁邊的同學鼓起掌來,我低下頭一看,連我也不敢相信自己——足足有四米!或許是我心情好的原因吧。我唱呀跳呀,歡樂聲飄蕩在校園上空,和其他同學的歡樂聲混為一體,合奏着一首《歡樂頌》。 

  今天真是太高興了!雖然只有一小時,但可以放鬆身心、鍛煉身體,是歡樂的一小時,是瘋狂的一小時。要是每天都這樣那該多好呀!那才是我們真正的生活!我們期待着。 

  指導教師:周永成

陽光體育陽光心情 標籤:陽光心情作文 陽光體育作文 陽光體育活動作文 心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