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陽光體育,健康運動400字作文

陽光體育,健康運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體育——是疾病的剋星; 

 體育——是培養勇敢者的天地; 

 體育——是榮譽的殿堂; 

 體育——是和平的使者; 

 體育——是生命的動力。 

 “每天鍛煉一小時,幸福健康一輩子!”我們學校倡導我們要多鍛煉身體。上個星期,我們南胡小學開展了一次陽光體育活動——比賽一分鐘踢毽子,跳繩。雖然說我踢毽子得了個全年級第五名,跳繩得了個第二名,但我一點也不驕傲,等待着2010年大學生運動會上取得好成績! 

 一個風和日麗、陽光明媚的下午,舉行了精彩的體育活動。“加油,加油……”這是我們全校在給參賽着助威呢!看到同學們這麼辛苦得為我們吶喊助威,我們真的得好好努力,加油在加油。可是,我們班就有一個不認真的男生,他就是蔡少銳同學,他認為這次比賽不重要就沒有努力,結果跳繩就跳了個八十幾。嘿,我們真的不該學蔡少銳同學那樣不尊敬體育,而相反我們應該尊敬體育,好好發展陽光體育!要不是我跳繩決賽斷了一次繩,相信我跳得更好。 

 陽光體育活動,為同學們增添了無窮的樂趣,鍛煉了同學們的身體,增強了同學們的體質。開闢了同學們的體育運動之路。 

 同學們,讓我們滿懷熱情地走進操場,走進自然,走進陽光,熱愛體育吧!

陽光體育,健康運動 標籤:心繫祖國,健康成長作文 陽光體育作文 陽光體育活動作文 體育運動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