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陽光體育活動400字作文

陽光體育活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每天鍛煉一小時,幸福生活一輩子!”我們學校倡導我們要多鍛煉身體。今天,陽光體育長跑活動在寶帶實驗小學的大操場上又一次拉開了帷幕。 

  做完廣播體操《希望風帆》,每個班級繞着操場開始進行長跑鍛煉。我們班的同學排着整齊的隊伍,沿着弧形白線跨開了步子。“一二一!一二一!”伴隨着整齊的口號和運動音樂,同學們越跑越起勁,彷彿跑了步就能把所有的煩惱都拋到九霄雲外一樣。雖然人人臉上都灑滿了汗珠,但我們絲毫沒有表現出疲倦勞累的樣子,反而還洋溢着愉悅的笑容。在跑步過程中,我心想:看來,長跑活動不但能緩解疲勞,而且能放鬆心情,真是一舉兩得呀! 

  跑完步,我們還在操場上自由活動。有的玩“打野鴨”的遊戲,獵人動作敏捷,野鴨逃脫迅速;有的踢毽子,“高手”一下能踢幾十個呢!有的玩擲沙包,把沙包投得老遠……大家開心得又蹦又跳。 

  陽光體育活動,為同學們增添了無窮的樂趣,鍛煉了同學們的身體,增強了同學們的體質。開闢了同學們的體育運動之路。

  指導老師:郁盈

陽光體育活動 標籤:陽光體育活動作文 陽光體育作文 體育節作文 體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