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記一次陽光體育活動500字作文

記一次陽光體育活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記一次陽光體育活動 

  這個星期四,是陽光體育活動中打乒乓球的日子,其中有一件事令我難忘。 

  這是一個晴朗的下午,太陽在天上笑,小鳥在枝頭上歌唱,蜜蜂在采蜜,我的心情也特別的好。 

  我們排好隊來到乒乓球桌前,我好興奮,因為我是第一個打乒乓球,拿起球拍,我狠狠得親了一下它,並說了一聲:“好好打啊,我的乖乖!” 

  球拍還真是爭氣,來去幾個回合,球飛來飛去,聽話極了。我非常謹慎,生怕有一點閃失。這時,旁邊的同學在小聲議論着什麼。“無非我打得時間長了點唄,又沒違反規則”。(誰輸了球誰下去,這是老師規定的)我不以為然,繼續打着球。忽然,後面有個人使勁推了我一下,我的球象箭一樣飛了出去,打了個“死”球,結果輸了。這時,我的心如同一把刀絞了一下,我恨不得狠狠地揍他一頓...... 

  這件事讓我很生氣,一直想不通,回到家裡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媽媽笑了笑說:“這很簡單啊,陽光體育活動主要是幹什麼的?”“是呀!陽光體育活動主要是鍛煉身體的,比賽只不過一種形式。一課只有30分鐘,班上有45個同學,象我這樣打下去,有的同學不是玩不成了嗎?雖然那位推我的同學表達方式不對,但我為什麼不能寬容一些呢?如果我們的同學都寬容一點,我們的學校將會更加美好!” 

  這一次的陽光體育活動讓我永生難忘!

記一次陽光體育活動 標籤:陽光體育活動作文 陽光體育作文 記一次有趣的活動作文 記一次中隊活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