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陽光體育我們行800字作文

陽光體育我們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陽光體育我們行 

武進區鄒區中心小學四(2):周佳藝 

 “丁零零……丁零零……”耶!下課了!又到了大課間活動嘍! 這是一個充滿陽光,充滿期待體育活動,每每這時,我們學校全體師生都會排着整齊的隊伍,來到操場盡情活動。 

呀, 隔壁四(1)班玩“8字穿跳”開始了,女生男生一個個都順利的跳了出去。有一個女生可能心急了點,猛地一跳,跳是跳過了,可是她回來的時候卻迷失了方向,繩子繞在了她的脖子上,把她弄得暈頭轉向。“哈哈哈……”引得在場的所有同學一陣歡笑。這時一個男生正在躍躍欲試,想跳又不敢,似乎在尋找感覺,他找到一個時機,一穿而過,跳都沒有跳。這兩個同學的精彩表演讓大家笑得前俯後仰的。 

 我們班的夾排球也要開始了,一組兩個人,個子都差不多高,大家準備就緒,“開始!”只聽田老師一聲令下,夾排球開始了。我和陸靖雯一組。你瞧,他們有的象螃蟹一樣走,有的走了一半就失敗了,還有的摔了個四腳朝天……看着看着,我情不自禁地哈哈大笑。啊!糟了!我們落後了!我朝終點奔去,都忘了有陸靖雯了,我彎着腰奮力往前沖,她卻被我背起來了,排球也要掉下來了。突然排球掉了下來,我們也失敗了。這時,終點傳來一陣歡呼聲,原來是周桃和王藝濱成功了,真為她們感到高興。 

我環顧四周,操場上人山人海,加油聲,歡笑聲,口令聲,不絕余耳,熱鬧極了,你瞧,那邊正在做廣播操呢。“一,二,三,四……”預備節開始了。只見他們一齊地保持立正姿勢,然後兩隻手一齊從體側慢慢向上舉,一齊地停住,一齊得放下……我被他們整齊又劃一的動作驚呆了。 

再看那邊還有高年級同學在踢毽呢。他們站成一排。一聲令下,健兒們那優美的身姿,和熟練的動作,把所有人都看得目瞪口呆……看得我好生羨慕。那邊還有班級在玩接力賽跑,有的班在學着蛙跳跑步,有的玩老鷹捉小雞,有的還在玩丟手絹…… 

 陽光體育——快樂大課間,讓我們沉醉其中,讓我們陽光健康,它將永遠伴隨着我們快樂的成長。 

指導老師:田歡琴

陽光體育我們行 標籤:陽光體育作文 陽光體育活動作文 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作文 體育節作文